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联盟杯巡回赛 丁俊晖不敌傅家俊无缘四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30日03:05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凌晨,在2010斯诺克联盟杯小组巡回赛的小组赛中,丁俊晖1:5不敌傅家俊,小组赛六场战罢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提前出局无缘四强。面对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不少球迷希望小丁能够及时调整好状态取得好成绩。

  首局丁俊晖只在开始阶段打进过两颗红球,傅家俊轻松掌握局面,以94:2大比分胜出。第二局傅家俊以81:21连下两城。第三局傅家俊以65:0取得3:0的领先,这也意味着丁俊晖本场最多只能收获一场平局,宣告提前出局。最终丁俊晖以1:5的成绩结束比赛。

  本届超级联赛丁俊晖创造四项尴尬,仅有1场胜利是历史最差,3场惨败是历史最差,仅2次破百是历史最差,在七名参赛选手里第一个出局还是历史最差。

  据悉,本周末丁俊晖还有欧洲球员巡回赛第四站和强力斯诺克两项赛事,本就状态欠佳的他依旧在疲劳作战。

  (蔡锐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