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准备充分”仅是自我感觉 俞觉敏检讨换人失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30日03:21

  本报大阪专电(记者刘旭辉)俞觉敏赛前说对土耳其队的准备非常充分,然而到了场上,土耳其队的进攻让中国队摸不着北。赛后俞觉敏对换人不及时等问题做了自我检讨,并表示“球虽然输了,但锻炼队伍也很重要”。

  对于这场球,俞觉敏总结得很细致:“队员们还是全力以赴了,不过从技术上还是有许多需要总结的。进攻和防反都没打出体系,第一局赢了,但打得不好。

  果然,第二局对手打开了,17号和16号个人实力非常强,我们虽然后来换上了张磊,网口的攻击力依然不够。尽管我们准备充分,但我临场在指挥上还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需要总结。”

  接下来俞觉敏总结道:“这场比赛换人不够及时,本来在第二局和第三局考虑过用陈丽怡替下王一梅,但后来顾虑到接一传的问题,同时考虑到王一梅是慢热型,所以希望能再给她机会调整,结果实战中王一梅虽然第四局打出来了,但也有些晚了。”

  首场输球,对一支年轻队伍而言压力很大,俞觉敏给队员们卸了包袱:“第一场球失利肯定有影响,但对我们整个世锦赛不会有太大的问题。毕竟我们不光是为成绩,锻炼队伍也很重要,后面我们会继续加强对年轻队员的培养。”

  展望下一场对加拿大,俞觉敏说:“对中国女排而言,每一场比赛都是重要的,都需要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