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周日客战辽足 队长徐云龙受困腿伤出战成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30日03:4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本周日,国安客场挑战辽足。由于有伤在身,国安后防核心徐云龙能否在这场比赛中上场还是未知数,这给魏克兴的排兵布阵带来了新的难题。

  在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徐云龙头部受伤下场,在经过队医的治疗以后,头部的伤势已无大碍。不过,徐队长腿部也有伤,因此在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中,他没有出现在报名的18人名单中。教练组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徐云龙能够尽快养好伤,能够在剩下的两轮中超联赛中出场。不过,虽然徐云龙已经开始逐渐恢复训练,但能否上场还没有最终确定。一旦队长缺阵,那么郎征和张永海将是最可能搭档中后卫的人选。

  昨天下午,国安前往沈阳备战和辽足的比赛。在谈到和辽小虎的较量时,主帅魏克兴坦言辽足不好打:“过去这么多年,国安和辽足交手的次数很多,双方没什么秘密。这个赛季辽足的实力上升很快,而且我们是客场,难度可想而知。但不管怎样,我们都不会放弃,一定要打好这场比赛,掌握冲击亚冠名额的主动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