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鲁能启程赴长沙客战保级队金德 伊万欲履行诺言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30日06:30

  本报讯 (记者 王蕾 实习生 黄栋良)如愿加冕后,鲁能队员 28日回济后便马不停蹄地投入训练。今天,他们将再度起程,赴长沙挑战保级队伍长沙金德队,而这也将是鲁能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比赛。

  目前长沙仅积 29分,处于保级边缘。而在积分榜上,长沙、深圳、青岛、力帆、南昌都要为保级而战,5支球队的积分差距不过是2分,因此每场比赛都对这些球队异常重要。

  虽然鲁能已经夺冠,但是主帅伊万也曾经在不同场合表示会认真面对下面的比赛。据悉,此次挑战长沙金德,虽然对手是保级队伍,但是伊万仍然带上了鲁能大多数主力队员,同时也印证了自己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承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