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一流硬件结合一流服务 博创打造最高档台球会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0日06:43

    搜狐体育讯 凌晨2点半,深秋的雨夜,寒意袭人。鄂尔多斯城已酣睡,的确,这是一个本该属于暖暖的被窝的时刻。

  然而,就在此时,还有一个地方灯火通明,里面有人在不停地忙碌着,那就是本次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资格赛和正赛的赛场所在地——鄂尔多斯博创桌球会所。大厅里,十几个工作人员在紧张地工作着,有人在用专用熨斗护理着台呢,有人在整理着赛场的广告牌,有人在登录今天比赛的成绩,有人在笔记本前奋笔疾书以便把战报迅速传递给后方的各个媒体……

工作人员在整理当日的比赛用品
工作人员在整理当日的比赛用品

  本次“博创•乔氏杯”全国中式八球赛落户鄂尔多斯博创桌球会所,是鄂尔多斯第一次举办全国规模的台球大赛,而鄂尔多斯博创桌球会所也是一个刚刚开始营业的俱乐部,对于能否承办好这样规模大、赛制长、影响广泛的赛事,大家在赛前都捏了一把汗。但比赛第一天,博创的表现让大家都放下了心。博创的总经理亲自督阵,员工们每天只睡4-5个小时,一流的硬件加上一流的服务,使博创在开业伊始就赢得了来自全国各地台球高手的高度赞扬。来自温州的知名选手黄瑜和来自东北的著名选手王岩都评价博创是“目前国内最高档的一家台球会所,并且服务品质绝对是国内一流的”。

博创桌球会所内部一隅
博创桌球会所内部一隅

  而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乔冰也对博创给予了高度评价:“一直以来,乔氏都是以工作认真、注重细节、敢打硬仗为企业文化的基点,历次赛事,我们的团队都会奋战到每天深夜。这次在鄂尔多斯,我们的合作伙伴——博创桌球会所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双方的团队通力合作,看到这些年轻人们这么晚还在为了明天的赛事准备忙碌,我由衷地感到自豪和感谢!”

现场记者准备发布当日比赛的稿件
现场记者准备发布当日比赛的稿件

  可以想象,正是这些年轻人在背后忘我地工作,才保证了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场场顺利、站站精彩。正在小编感叹的时候,这些可敬的年轻人才在乔氏和博创老总的催促下纷纷放下手头的工作准备回去休息,而几个细心的乔氏工作人员一转身又回到赛场,仔细检查完所有细节后才起身离开,这时的时钟已经指向了凌晨3点。

  在这里,小编代表所有关心比赛、关心中式八球运动的人们向这些幕后的无名英雄致敬!有了你们,相信乔氏的比赛一定会越办越出色。只是现在外面的风雨很大,要注意安全、早点休息。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