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称鲁尼需和小豌豆竞争 C罗欣慰小胖留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10月30日10:30

    搜狐体育讯 在鲁尼因伤缺阵的日子里,埃尔南德斯挺身而出,小豌豆已经在过去的2场比赛中攻入3球,表现可圈可点。据《卫报》透露,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放出话来,鲁尼即使伤愈复出也无法保证自己的主力位,他必须与最近状态大热的埃尔南德斯展开竞争。

  今年夏天才以900万英镑加盟曼联的埃尔南德斯迅速踩热了老特拉福德的地皮,鲁尼脚踝受伤后,他迅速顶上了小胖留下的空缺,“热得快”的小豌豆和状态持续低迷的鲁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甚至连弗格森都在考虑是继续启用贝尔巴托夫和埃尔南德斯做搭档,还是将鲁尼信任到底。潇洒哥本赛季已攻入7球,埃尔南德斯本赛季只打了5场先发,但依然有6球进账,鲁尼的成绩单就逊色许多,他在过去7个月以来仅打入1球,那就是8月28日与西汉姆联一战攻入的点球。由于脚踝受伤,鲁尼至少将缺席曼联未来的3场比赛,其中就包括举世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

  谈及埃尔南德斯的状态,弗格森相当满意:“他的表现令人惊喜,他迅速适应了英超,他踢得越来越好。埃尔南德斯的出彩给了我选择方面的难题,我很难将他排除在出场阵容之外。他在队中的位置很重要,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此前闹着要转会的鲁尼如今总算与曼联续约,弗格森认为这件事情不必小题大做:“这些事情都过去了,他已经与曼联续约五年,这是一个皆大欢喜的结局。过去数年,曼联也会遇到无数难题,你可以说鲁尼续约是其中之一,但很多球员面临类似情况也是一样的,只是他们往往不会把事情闹到这么大。鲁尼现在需要好好休息,养好他的伤,我相信他还能回到昔日的巅峰状态。”

  由于功勋主帅弗格森年事已高,曼联正在积极寻找他的继任者,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无疑是红魔的首选。入主曼联24年的弗格森劳苦功高,但伴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不可能一直稳坐红魔帅位,据称年轻有为的瓜迪奥拉是爵爷钦点的接班人。尽管英媒关于瓜迪奥拉将投奔梦剧场接替弗格森的传闻不绝于耳,但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认为这都是无稽之谈:“弗格森想让瓜迪奥拉作为他的接班人?这说明他很有眼光,但我认为所有人都知道瓜迪奥拉和巴萨的关系,两者的亲密度远远超越了合同。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瓜迪奥拉继续在巴萨执教,他在我们的长期计划之列,就这么简单。”

  经历了繁冗的转会肥皂剧后,鲁尼最终选择了与曼联续约,这令已经投奔皇马的前队友C罗也甚感欣慰,葡萄牙人认为小胖做了一个无比正确的决定:“鲁尼做了对他职业生涯发展更好的选择,我们需要尊重他的决定,我认为他留守曼联是十分明智的。”本周末热刺将做客梦剧场挑战曼联,对于鲁尼的缺阵,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难以掩饰内心的兴奋:“要是我说我没有为鲁尼的缺阵而高兴,那我肯定是在说谎。鲁尼的伤停对曼联来说绝对是一大损失,不过这对我们是件好事。”热刺已经21年客场无法取胜曼联,雷德克纳普表示:“去曼联打客场对许多球队来说都很艰难,没有几支球队能在那里赢球。他们整个赛季也只会在主场输掉一两场比赛,而我们有许多新球员,他们不会去管什么纪录,对他们来说,很多东西都是全新的。”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