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战塞维哈维复出 梅西比利亚皆曾11破对手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0月30日11: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4点,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9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巴萨坐阵主场迎战劲敌塞维利亚。本场比赛哈维已经确定将复出,并且很有可能被瓜迪奥拉列入首发阵容,阿根廷后卫米利托也伤愈回归,赫夫伦因伤休战,塞维利亚方面缺少了三名主力,他们是门将帕洛普、后卫纳瓦罗以及西班牙中场国脚纳瓦斯。

  巴萨和塞维利亚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32次,巴萨69胜28平35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战绩为40胜10平6负。最近两个赛季,巴萨都是完成了对塞维利亚的双杀,其中主场都是4-0大胜。本赛季的西班牙超级杯也是在两队之前展开,虽然巴萨首回合客场1-3告负,但回到主场再度送给对手一个4-0,并且最终逆转夺冠,可以说诺坎普就是安达卢西亚人的坟墓。巴萨最近状态还算稳定,各项赛事已经保持3连胜并且9场不败。塞维利亚目前排名第6,不过最近西甲客场却遭遇了两连败,分别输给了实力较弱的赫尔古斯和希洪竞技,名帅曼萨诺上任之后,球队状态逐步走稳,最近各项赛事5场4胜1负。

  哈维的伤愈复出是巴萨的最大利好,《每日体育报》也称瓜帅将迎回球队最强阵容,本场哈维将与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组成巴萨的中场首发,锋线是比利亚、梅西和佩德罗,后防线则是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和阿比达尔的全主力阵容,门将是巴尔德斯。巴萨阵中有三名前塞维利亚球员,分别是阿尔维斯、凯塔和阿德里亚诺,而本赛季从巴萨租借至塞维利亚的乌拉圭中卫卡塞雷斯也将在诺坎普首发迎战旧主。

  巴萨阵中有两名塞维利亚的克星,第一位是梅西,他在各项赛事一共11次攻破塞维利亚的大门,包括三次梅开二度和本赛季超级杯次回合的一次帽子戏法,而今年他已经6破对手大门。梅西在联赛中共打入塞维利亚8球,而阿根廷人为巴萨打入的第100球也是在安达卢西亚球队身上完成。第二位是比利亚,他此前一共15次出战塞维利亚也打入11球,其中13场联赛攻入9球,03-04赛季葫芦娃效力萨拉戈萨时,第34轮曾对塞维利亚时上演了大四喜。最近两场比赛,梅西包办了巴萨的4粒进球,状态非常神勇,不过球队过于依赖他的个人发挥,比利亚和佩德罗需要站出来帮助他分担进球任务,葫芦娃本赛季西甲只打入2球,而最近连续3轮没能破门,为此他还被穆里尼奥讽刺,本场比赛是比利亚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如果他能在塞维利亚身上结束进球荒,那么无疑是对穆帅的最好回击。

  谈到本场与塞维利亚的对决,瓜帅说:“我很了解对手,因为最近几个赛季巴萨和塞维利亚交手了很多次,我也了解曼萨诺,这场和之前的比赛没什么不同。当然塞维利亚有伟大的球员,这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结果很难预料,上赛季我们在国王杯主场1-2输给了塞维利亚,现在对手又由西班牙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执教。”

  哈维本场复出有望首发,瓜帅对自己的爱将也非常关注:“我们将看看他到底恢复如何,如果能踢8、90分钟,那就没问题,如果仍然有疼痛感,那么我会让他下场。尽管这个赛季踢了很多比赛,但哈维身体状况不错,他知道如何去踢比赛,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最近瓜迪奥拉的名字与曼联和切尔西联系在了一起,门将巴尔德斯就表示,他很难想象巴萨失去瓜帅会成什么样,对此瓜帅强调自己并没有那么重要,“巴萨俱乐部成立100多年了,而且还会辉煌很多年,在我之前球队拿过很多冠军,就算哪天我不在巴萨了,球队一样能够拿冠军。当然我很高兴巴尔德斯能这么评价我。”

  当记者提到穆帅暗讽比利亚身价高却进球少的情况时,瓜帅也给出了回应:“穆里尼奥点名道姓了吗?如果他是在说比利亚,我会回击他,但无论如何比利亚自己不会生气,他训练很积极,努力帮助球队取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巴萨预测首发:巴尔德斯/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阿比达尔/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比利亚、梅西、佩德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