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孙鸿坤独中两元立首功 浦东中邦3-1逆转北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0日17: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2010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的6场比赛同时开战,浦东中邦坐镇主场迎战北京理工。最终,中邦队凭借孙鸿坤的梅开二度和波诺维奇的进球,以3比1击败北京理工,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中甲联赛。

  比赛由中邦队率先开球,开场第2分钟,中邦队王强左路传中,孙鸿坤中路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第5分钟后,中邦队徐翰成左路一对二,背身护球时被对方球员放倒,张杨任意球开入禁区,波诺维奇第一点头球摆渡,第二点被北理工后卫解围。第22分钟,中邦队黄洁任意球开到前点,孙鸿坤斜插前点甩头攻门,对方门将刘天鑫把球得到。第29分钟,北京理工队刘猛左侧斜长传至中邦禁区,中邦后卫姚幼明解围不远,任禹臣抢下皮球后的一脚低射打偏。

  随着比赛的进行,主场作战的中邦队越战越勇,他们基本上控制了比赛的局面,近来表现出色的孙鸿坤也屡屡获得门前良机。上半场补时阶段,中邦队10号朱尼奥中场传出精妙直塞,孙鸿坤反越位成功,禁区内右脚扣过北京理工队长康斯贝后,起左脚射门入网,中邦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改写了比分,1-0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后,中邦队稍有松懈,北理工乘机掀起反扑,第51分钟,北京理工王昊右路45度传中,韩光徽后点停球后左脚扫射得分,1比1。第60分钟,中邦队中场断球后快速反击,张萌祺直传朱尼奥,后者晃过一名后卫后射门打偏。第70分钟,中邦队右路获得一个角球,黄洁角球开入禁区,波诺维奇中路高高跃起冲顶破门,2比1!中邦队再次将比分反超。3分钟后,北京理工的任禹臣中场背后飞铲波诺维奇犯规,他领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中邦队在场上多打一人。第78分钟,北京理工用于飞和杨阳分别换下了孙上和王昊。

  第86分钟,本场表现活跃的朱尼奥禁区前直接左脚远射,球打在北理工防守队员的身上。随后王强跟上的左脚传中也没有制造出威胁。第89分钟,张萌祺前场直传,孙鸿坤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刘天鑫,冷静推射球门近角入网。3-1,中邦队就此锁定胜局,以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中甲联赛。

  上海浦东中邦首发阵容:3-张杨、4-丁业华、6-张萌祺、7-王强、10-朱尼奥、12-孙鸿坤、14-黄洁、15-徐翰成、16-姚幼明、22-王鹏、30-波诺维奇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5-康斯贝、10-孙上(78‘ 6-于飞)、11-刘东昊、12-刘猛、20-武方虎、22-刘天鑫、23-秦阳、29-韩光徽、35-王昊(78‘ 24-杨阳)、36-任禹臣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