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女乒敲定广州亚运名单 刘诗雯丁宁落选单打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30日18:52
  本报讯  在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决赛丢分的刘诗雯、丁宁再遭冷遇。正在中山备战亚运会的国乒女队昨天正式公布亚运参赛阵容,郭跃与李晓霞获得单打席位,而广州籍世界冠军刘诗雯只参加女双和女团比赛。对此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解释:“世界锦标赛团体赛输了以后,刘诗雯多少在自信上受到了一些影响,这毕竟需要有一定时间恢复。”

  由于中国女乒处于“无核”状态,本届亚运会两个女单席位的归属一直较为“神秘”,亚运会代表团成立时也仅公布了全队大名单,昨天,主教练施之皓终于确认女单人选。此外,参加双打的两对组合分别是郭跃/李晓霞以及刘诗雯/丁宁,而混双则为郭焱/王励勤以及丁宁/张继科。

  中国男队主教练在较早时候已经公布了亚运参赛名单,王皓、马琳、王励勤、马龙以及张继科将参加男团比赛,而王皓与马龙则获得单打席位。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