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总结:广州恒大一枝独秀 有有之死源于内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10月30日19:18

  放手一搏 北理工留住火种

  作为职业联赛中唯一一支纯粹由学生组成的球队,北理工用他们的表现保留住了自己中甲的席位。由于本赛季没有过多的投入,北理工开局不久就落在了其他球队的后面。全年绝大多数的时候排名垫底,到了最后几轮奋起发力取得两连胜后成功保级,这对于学生军而言实属不易。

  北京理工的体教模式在中甲联赛里独一无二,但在市场经济的环境下,北京理工想要获得更多的突破非常困难。就近两年中甲联赛的经历来看,北京理工不可能冲超,而在年年保级成功后又证明,学生军还是有一定的生命力,至于这个生命力能维持多久就不得而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