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总结:广州恒大一枝独秀 有有之死源于内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10月30日19:18

  状态不稳 沈阳东进忽冷忽热

  有人指出,沈阳境内出现两支职业足球队很难确保生态平衡理论的延伸。不过仔细品味这话似乎又站不住脚,举个简单的例子,看一看英超球队当中,一个赛季下来有多少场德比要频繁发生。不客气地说,因为有了东进的存在,同城球队辽足的紧迫感增添了许多,此外,东进在中甲几个赛季搅局能力极强,许多关键场次他们都能够力斩强队,起着杀富济贫润滑剂的作用,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刺激着沈阳足球的发展。

  本赛季,沈阳东进获得6胜12平6负的战绩,虽然不及上赛季掀起的一股狂潮,但本赛季东进最经典的一次战役发生在第4轮,那场比赛他们客场3-2逆转广州。虽然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没有本质上的突破,但随着东进的底蕴增加,相信球队下赛季会有更好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