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携女庆祝坦言十分愉快 郜林谈金靴归功队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0月30日21:4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收官轮结束,广州恒大队凭借郜林的帽子戏法,在主场如愿以偿的3-1战胜湖南湘涛队,夺得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冠军。赛后球队核心郑智携爱女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表示在恒大的半年过得十分愉快。

  “在恒大的这半年日子里,我感觉过得很开心。队友们都很友好,我们的实力也很强大,这半年时光非常愉快。”身披金色冠军战袍的郑智丝毫不掩饰心中的喜悦。

  抱了抱爱女之后,郑智又对成功冲超谈了自己的感想:“重新回到中超是恒大综合实力的体现,这也实现了赛季初我们制定的目标。这只是开始,明年的中超我们队目标绝不仅是保级。目前的恒大有很强的实力,如果再补充一些新的力量,我们将向着更多的目标冲击。”

  与郑智不同,本赛季加冕金靴的中甲射手王郜林则略显平静,“成功冲超并获得冠军我很开心,这份荣誉首先要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谢谢他们长久以来的支持。”

  在谈到夺得金靴奖励的感受时,郜林谦虚的回答:“我进多少球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队拿到了冠军并且实现了冲超目标,我的进球离不开队友的帮助,所以这是大家的功劳。感谢队友们的信任。”(裴超)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