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王治郅武汉遭遇球迷追堵 邓华德成中年球迷偶像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宝岩
2010年10月30日22:04

  华奥星空渭南10月30日电(记者 杨宝岩)国家队的队员中谁最红?当然是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王治郅。在国家队乘坐的MU2397次航班经停武汉的时候,王治郅被热情的球迷包围住,最终他不得不提前登机以免制造混乱。

  那是在下午5点左右,中国国家男篮在抵达武汉后,所有队员和教练员都下了飞机。王治郅找到一个角落的地方落座,他的身边是体能师马克。穿着深灰色运动服的王治郅虽然十分低调的坐在那里,但迅速吸引了众多乘客的围观。很多中年人走到近前拍照。这时候有几个球迷抓住大郅不放,希望可以合影留念,刚开始王治郅还十分配合,但无奈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见情况不妙的马克立刻开始组织秩序,告诉球迷不能再合影了,但无奈球迷越来越多。王治郅只得背着背包又走上了飞机。

  在他走上飞机后,围观的乘客又开始找朱芳雨和刘炜,刘炜拿着钱包走向商场,他也不想让大家围观。朱芳雨则低头坐在一个位置上等待起飞。

  此时,邓华德刚刚走出商店,他立刻被一群女球迷围了上来,一脸讪笑的邓华德俨然成了球迷们的最爱,大概10来个球迷跟他一起合影留念。而后,大家才各自散开。一个记者开起了邓华德的玩笑,称他为SUPPER MAN,这个称号引来大家的笑声,一个记者笑着说:“邓华德在门口的架势,似乎就是中年妇女的偶像。”当然这句话是玩笑话,主要是中国男篮太受大家的宠爱,但是宠爱之余也要给球员们各自的生活空间,让他们更好的训练和休息。(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