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薛明手指错位去医院 翻版惠若琪女排损大将(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0月30日22: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30日发自大阪)伤病,这词在俞觉敏上任后已经很久没有听到,结束大奖赛争夺后,没有重要赛事任务的中国女排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调整,各个队员都反映如今状态不错,伤病已经得到了控制。然而,意外再次发生,和加拿大比赛中,薛明突然受伤离场,让人揪心不已,也不由得想起了另一名伤停的主力队员惠若琪。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世界女排大奖赛小组赛开始第二日争夺,中国队迎战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加拿大。在25-16先下一局后,中国队第二局16-12领先。暂停后回到场上,加拿大队加强了自己的攻势,但周苏红顽强的防守两次将球单手救起,随着王一梅吊球成功,队员们正在庆祝的时候,突然发现薛明表情痛苦,她握着自己的左手,将头深深埋下头去。在过了几秒钟后,确定她不能再坚持的情况下,俞觉敏用徐云丽替下了薛明。

  “当时队医进行了诊断,薛明左手大拇指错位了,现在在去医院的路上,具体的诊断结果还得等回来后才知道。”赛后接受采访时,俞觉敏表示。从现场情况来看,薛明的伤势恐怕不轻,下场后,她长时间坐在换人席上,将手放进满是冰块的桶里消肿止痛。等到全队比赛结束后,她立即赶往医院拍片。

  这一幕似乎似曾相似,之前大奖赛澳门站的争夺中,惠若琪就是也在比赛中肩部突然脱臼,赛后立即被送往医院。就在大家都认为她可能并无大碍,可以很快回到场中的时候,她却被确诊需要治疗一个月。也因此,这位有可能在本届比赛中闪耀的新星最终缺席,未能随队来到日本。

  明天和韩国的比赛,将是小组赛中非常关键的一场。小组6支队伍,前四强才能晋级,但中国队在首场1-3不敌土耳其。虽然今天战胜加拿大,但剩下的对手韩国、多米尼加和俄罗斯都有不俗实力,俄罗斯是卫冕冠军,总统杯上两战皆负,且输得没有一点还手之力,而和多米尼加,中国队今年3次交手输掉2次占据下风。只有和韩国的比赛中,中国队此前还未曾失败。这一战也是全队必须拿下的一场,但薛明的受伤让中国队明天的比赛蒙上阴影。

  只是好在副攻方面,替补徐云丽有着一定实力,今天顶替薛明上场后,她连拿两分,和接应周苏红的战术配合也在比赛中多次奏效。全场比赛,她打了一局半,拿下5分,和薛明的7分相比,差距并不算大。

女排世锦赛美图集锦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