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韩国拳手上台扮猴子搞笑 飞鹰郑军鹏28秒胜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30日23: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30日西安报道)10月30日,古城西安上演火爆异常的综合搏击《终极格斗》,今天晚上一共将进行10场精彩对决,其中7场比赛为中外对决,包括韩国、美国、巴西等国强敌前来挑战,为观众奉献饕餮盛宴。第三场比赛中,中国“飞鹰”郑军鹏仅用30秒就速胜韩国选手李在皓,一时间博得全场喝彩。

  这场比赛是今晚终极格斗第一场中外对抗,现场观众也是异常期待郑军鹏能够扬我国威,给韩国人一个下马威。值得一提的是,绰号“飞鹰”的郑军鹏在此前的终极格斗中已经获得了七连胜,战绩相当辉煌,而他的对手韩国人李在皓则显得名不见经传,此前的战绩仅仅为两胜两负。

  有意思的是,李在皓明显是一名外向型选手,看他上场时的亮相就知道这位选手爱现,只见他在台上活蹦乱跳,频频向观众做鬼脸,场下顿时一阵哄笑。而非常重视比赛的郑军鹏则比较严肃,一练冷峻地看着李在皓。

  比赛开始之后,郑军鹏上来就显示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过人的实力,连续几套组合拳虎虎生风,打得李在皓有些不知所措。场下这时气氛开始高涨,观众为郑军鹏明显的优势呐喊。不知道李在皓是不是有意带有表演性质,他一边如同猴子一样蹦跳,一边嘴里还发出嘶嘶的声音,言行配合他脸上的表情,活脱脱一只灵猴,这时场下哄笑声更大了。

  郑军鹏毕竟实力占优,比赛仅仅过了28秒,郑军鹏一套组合拳连续击中李在皓,后者的黑色牙套都被击打脱落,主裁判立即挥舞双手隔开两位选手,同时宣布郑军鹏优势获胜。应该说这个胜利来得实在太快,现场观众如同打了兴奋剂般亢奋,而此时的李在皓则是一脸无奈,一边摇头一边吐出嘴里的牙套。

  全场沸腾了,郑军鹏28秒速胜对手,在将自己的连续胜场累积到八场之后,也给之后出场的中国选手奠定了心理优势。而李在皓走下场时,脸上依然还是笑嘻嘻的,同时向观众摆手示意,仿佛他是胜利者一般退场,场下一名观众不禁乐道:“这家伙纯属来搞笑的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