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姚夏告别战破门 成都谢联5-2湖北绿茵中甲收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31日00:21

  新华社成都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中甲联赛当日结束本赛季最后一轮争夺,成都谢菲联队主场5:2战胜湖北绿荫队,以中甲亚军的身份和广州队携手晋级下赛季中超联赛。

  本场比赛令人关注的并不是最后比分的输赢,而是川军两大“活化石”姚夏和皱侑根双双上演告别之战。他们是现役球员中仅存的两位自中国足球职业化开始就活跃在顶级联赛赛场的球员。他们的退役意味着中国足球一个时代的结束。

  客场作战的湖北队上半场第8分钟由外援莱奥率先破门,但是成都队很快在第15分钟由哈里森补射扳平。之后成都队在第31分钟靠一次长传反击的机会由堤亚哥反超比分。

  下半场伊始成都队就利用一次快速进攻的机会由布兰登再次扩大比分。第66分钟邹侑根替补登场,这是他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第321次登场。此后堤亚哥在第70分钟梅开二度。第72分钟,成都队获得点球,36岁的姚夏一蹴而就,完成了告别战的告别球。湖北队最终在第79分钟扳回一分,最终成都队5:2狂胜对手。

  由于广州队本轮也获得胜利,成都队最终以56分落后广州队1分位居亚军,和广州队携手进入下赛季的中超联赛。(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