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意塞球迷骚乱处罚结果出炉 意大利被判3-0获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31日00:26
  “意塞球迷骚乱”后续报道甲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杨澍

  新快报讯 欧足联昨日对被球迷骚乱终止的意大利与塞尔维亚的欧锦赛预选赛做出了裁决,意大利以3∶0获得当场比赛的胜利,从而获得3分。至于塞尔维亚,除了被判负之外,还被处以一场主场比赛禁止球迷入场的处罚。此外,两队均被处以巨额罚款。

  这场比赛于本月12日在意大利港口城市热那亚举行。比赛开始仅6分钟,塞尔维亚球迷开始向场地投掷烟火弹,危及球员安全,裁判被迫终止了比赛。

  塞尔维亚下一个主场欧锦赛预选赛将于明年3月25日举行,对手是北爱尔兰,这场比赛欧洲足联不允许任何球迷进场观赛。另外,塞尔维亚还被罚款12万欧元。意大利方面也因比赛组织不力而被罚款10万欧元。

  意大利与塞尔维亚两国足协都有三天的时间选择是否上诉。此前,塞尔维亚足协主席卡拉季奇认为,意大利方面对比赛组织工作的疏忽是导致球迷骚乱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