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力帆俱乐部下达动员令:拿下长春亚泰力争保级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31日01:40

  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表示,现在球队必须还要赢两场才有希望保级,力帆要做的就是尽力拿下最后两场比赛。而代理主帅魏新也表示:“传闻在没有应验前始终还是传闻,换做是你,是相信传闻还是集中精力去备战、比赛?除了三分,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了!”拿下亚泰,力争保级,这就是重庆力帆俱乐部的呼声。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力帆着重演练了进攻战术。在渝长两队的中超交锋纪录方面, 两队均是2胜1平2负,可谓是平分秋色。不过必须指出的是,实力占优的长春亚泰从未在重庆力帆的主场取得过比赛的胜利。虽然重庆力帆占据着一定的主场心理优势,但其想要一举击溃长春亚泰绝非易事,要知道长春亚泰在近期已经是七轮不败。与亚泰相同的是,力帆宁愿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跑断腿,也不会去相信“放水”的传闻。“现在是最敏感的时候,比赛稍微不注意就会被外界质疑,这个时候没有人愿意与‘放水’这类事情沾上边,我们的注意力应该放在比赛中,”俱乐部老总陈宏表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