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中韩对抗杨亮中局告负 惨遭十字固制服无奈认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31日01: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30日西安报道)10月30日,古城西安上演火爆异常的综合搏击《终极格斗》,今天晚上一共进行了10场精彩对决,其中7场比赛为中外对决,包括韩国、美国、巴西等国强敌前来挑战,为中国观众奉献饕餮盛宴。在第五场比赛中,韩国选手李明焕依靠地面技术在第二局战胜中国选手杨亮。

  这场比赛是今天第二场中韩对抗,此前郑军鹏已经在男子60公斤级比赛中速胜韩国人李在皓,而今天杨亮和李明焕的比赛,实力差距要比之前那场要小。从实力看李明焕与杨亮不相上下,杨亮此前在终极格斗中获得了三连胜,而李明焕则在综合搏击中获得六胜二负的战绩。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上来先以站立技术对决,李明焕频频在攻击中使用膝盖顶杨亮,而杨亮则连续施以侧鞭腿,观众们对这种大开大合的打法自然直呼过瘾,纷纷给予掌声。杨亮在拳法上占据优势,连续地组合拳攻击李明焕头部,有些招架不住的李明焕节节败退,此时首局结束的锣声敲响。

  由于体能消耗过大,第二局上来之后双方逐渐开始使用地面技术,一时间场面有些沉闷。李明焕看准一个机会,用标准的十字固锁住杨亮,后者无奈只能拍地面认输。比赛就此结束,观众们自然遗憾不已。一边的韩国人李明焕已经和自己的教练庆祝开来,在拳台上就欢呼雀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