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热火96-70打爆魔术 詹姆斯祝愿球迷万圣节快乐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31日01:45
  本报讯 包括霍华德在内的多名魔术球员,在夏天都对詹姆斯和他领衔的三巨头冷嘲热讽过。新热火在迈阿密的首战,就遇到这个对头。他们96比70大胜,韦德、詹姆斯均提前下场,聆听球迷的欢呼。对于这场胜利,詹姆斯心情平静,还不忘说上一句“万圣节快乐”。

  韦德砍下26分6个篮板,詹姆斯15分7次助攻6个篮板,波什则拿下11分10个篮板。主队甫一开场打出14比0的高潮,并在第三节统治比赛,提前为这场比赛盖棺定论。“我们真的渴望统治第三节,也确实做到了。”韦德说。

  防守方面,热火仅让魔术得到70分。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对此赞不绝口,“现在这些家伙不会背弃防守。他们向我证明了他们在防守端的能力。我将会帮助他们继续维持这一水准。效果真的让我咂舌。”

  夏天,霍华德多次讥讽热火三巨头。赛前一天,戈塔特还在发表类似论调。詹姆斯自始至终没有还击,他也不愿将这场比赛定义为正名之战,“我们听到奥兰多在夏天说了很多话。这场胜利不会让我们满足,我也没有如释重负之感,毕竟赛季如此漫长。我们来到这里有更高的追求。”

  热火取得两连胜,斯波尔斯特拉告诫弟子们不能沾沾自喜,“这个夜晚,我们抵达一个高峰。但我们不应该视之为理所应当。毕竟赛季才刚刚开始。”

  魔语

  霍华德和队友创多项耻辱纪录

  “我们被打得丢盔弃甲”

  本报讯 与热火过去20次交锋,魔术赢了15场。但所有人都明白,如今两队的对决与之前不同了。一直羞辱三巨头的魔术栽了跟头。他们多项数据均创下耻辱纪录。

  这也是自2005年12月3日以来,魔术单场得分新低。26分分差落败,则创下输热火的最高纪录。而30.4%的命中率,则是自2003年11月4日以来的最糟糕纪录,其间已历经573场常规赛。

  “魔兽”霍华德砍下19分7个篮板,卡特和刘易斯分别只贡献4分和2分,后者更是9投0中。“他们挺身而出,奋力给了我们一拳。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被打得丢盔弃甲。”霍华德如此评价这场比赛。

  刘易斯则夸奖了热火的进攻能力,“总体来说,我认为他们拥有令人恐怖的进攻执行力。”而主帅大范甘迪更推崇热火的防守,“他们的防守太棒了。一旦他们的防守如此出色,我们传球的问题就凸显出来。我认为我们在传球方面的表现让人生厌。”

  (张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