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观澜湖世界明星邀请赛 冯姗姗/孙楠领跑队际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31日05:23
  本报讯 昨天,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明星职业球手队际赛和职业球手个人赛”在海口进行了首轮角逐,朴世莉、奥查娅两位女子职业高手在个人赛中均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并列第一;冯姗姗/孙楠组合以62杆、低于标准杆11杆独自领跑队际赛。

  明星职业球手队际赛有18支队伍参加,每队由一位国际明星和一位职业球手组成,经过两轮四人四球赛决定座次,个人职业赛也以此36洞成绩为准。职业球手个人赛冠军将独揽128万美元奖金。袁浩、科林·蒙哥马利和李真明以72杆并列职业个人赛第三。 在前天结束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与今田龙二搭档夺冠的李小双昨天与本土职业高手袁浩配合,以65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排队际赛第二。朴世莉/安圣基、尼克·费度/王志文、奥查娅/菲尔普斯和龚怡萍/曾志伟同以68杆并列第三。

  另据悉,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和前世界“一姐”安妮卡·索伦斯坦在海口共同宣布,“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落户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首届赛事将于明年8月在安妮卡·索伦斯坦设计的观澜湖东莞会所安妮卡球场举行。该赛事将是54洞比赛,向所有差点在24以下的12至18岁女球手开放,赛事前三名将获得美国安妮卡邀请赛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