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朱大义梅开二度东进3-1有有 老将陈波宣布退役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31日09:44

  早报讯 沈阳东进队主场迎战已经提前降级的南京有有队。最终沈阳东进队主场3:1击败了对手。本场比赛,也是沈阳队老将陈波的退役之战。

  开场仅10分钟,张浩面对南京门将将球打入,第24分钟,朱大义轻松推射破门,沈阳东进队2:0领先。第36分钟,本场比赛首发出场的陈波被小将明昊鹤替换下场,下场的陈波受到在场球迷的热烈欢呼,队友也纷纷向前与老队长拥抱。易边再战,南京有有队员牟善韬射门得手追回1分。但第68分钟,朱大义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东进队3:1锁定胜局!

  (殷鹏)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