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鲁能夺冠|山东鲁能第四次夺取顶级联赛冠军 > 将帅声音

提前夺冠迎战保级队 孙国宇:“踢出冠军风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31日09:29
  上一轮在南昌夺冠之后,鲁能泰山队乘坐的大巴被砸,部分球员受伤,这一恶劣事件让南昌八一队非常担心———本轮比赛泰山队的对手长沙金德,同南昌八一一样在为保级而苦战,南昌队很担心冠军已经到手的鲁能泰山会“怀恨在心”,在与长沙队一战中保存实力。对此,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郑重表示:“请大家放心,我们会维护冠军的尊严,踢出冠军的风采。”

  事实上,在提前两轮夺冠之后,鲁能泰山队并没有“马放南山”,即使是回到了济南,俱乐部也没有安排额外的庆祝活动。“大家都在盯着我们呢,我们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孙国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维护中超联赛的公平、公正,我们肯定会全力打好剩余的比赛。我们是冠军,绝对不会做什么授人以柄的事情。”当然,孙国宇同时表示“如果今后的比赛早早便能确立胜局,不排除让年轻球员替补登场的可能”,“毕竟,我们也要为以后早做一些准备。”

  泰山队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孙国宇的说法,“最近两天,无论是俱乐部领导还是教练,都反复要求我们静下心来,打好剩余的比赛。我们球队的那股气确实没泄,比赛的胜负很难预料,但我们肯定会使出全身的力气,维护自己的尊严。”

  本报记者李志刚(长沙10月30日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