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残阵战长沙鲁能难赢 伊万:尽最大努力保战斗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0月31日09:29
  本报长沙10月30日讯(记者 李志刚)10月30日下午,鲁能泰山队一行飞抵长沙,准备31日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的比赛。此次泰山队客场作战,球队伤病减员情况非常严重,周海滨、崔鹏、苑维玮等人均未能随队出征,郑铮更是早已去国奥队报到,看来伊万要为如何排兵布阵好好费上一番心思了。

  在上一轮联赛客场征战南昌的比赛中,周海滨领取一张黄牌,至今累积四张黄牌自动停赛一场;崔鹏则是在南昌夺冠之后返回济南的当天便突然发起了高烧,无法继续坚持训练及比赛;苑维玮的情况更是特殊,他在10月30日早上的球队训练课上很偶然地拉伤了大腿,只能留在济南休养。

  泰山队一行于30日下午将近4点才飞抵长沙黄花机场,球队到达之后并没有安排正式训练,据记者了解,这主要是因为时间的问题。“等我们赶到长沙市区,都已经快5点了,还怎么练啊?”一名泰山主力球员表示“该练的我们在济南已经提前练过了”,“30日早上临出发之前,我们在济南球队驻地训练场进行了一堂强度很大的练习,苑维玮就是那时候拉伤的,单从这一点,大家应该可以看出我们是多么认真地准备这场比赛了吧?”

  “我们球队人员储备充分,我想我是能够找到合适的出场球员的。”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会尽最大努力保持泰山队应有的战斗力”,“卡洛斯可以踢左后卫,而在中场方面我们的安塔尔、王永珀、邓卓翔、李微、吕征等人都非常优秀。本赛季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会找着正确的应对办法的。”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