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半场战报-李毅男争议头球破门 重庆1-0领先长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1日16: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29轮较量,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李毅男在第33分钟头球攻门得手,半场结束重庆1-0领先。

  本轮前重庆力帆队以7胜7平14负积28分排在第15位,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若想完成保级目标,势必要全力在长春亚泰的身上争取三分。长春亚泰队以9胜7平12负积34分排在第11位,在连续七轮不败后已经摆脱了降级的阴霾,保级基本成为定局。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主队而言更为关键,上半程联赛在长春表现不佳的金尼,也迎来了反戈旧主的良机。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重庆打得积极主动,第3分钟胡伟禁区内接到黄希扬的传球,直接选择打门偏出。第5分钟吴庆前场带球突破,姜鹏翔在失去位置后将其放倒。长春在顶住了对手开场的三板斧后,展开了卓有成效的反击,利用前场突破赢得角球。不过重庆禁区内防守球员密集,令长春的进攻无功而返。第10分钟里卡多在同布鲁诺冲顶后双双倒地,流血不止的里卡多被高健替换下场。第13分钟吴庆左翼犀利突破后觅得空当,随即他将球传中却被站住位置的防守球员解围。第16分钟长春在反击过程中获得任意球,王栋操刀主罚将球罚到禁区内,重庆后卫冲顶将球顶出。

  第23分钟王栋得球后选择分边,传球却因力度太大而出界。第26分钟克劳迪内将球做给薛迪,随后薛迪选择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3分钟重庆力帆队率先攻破了场上僵局,黄希扬右路突破后将球传中,布鲁诺禁区内头球接力,随即后点的李毅男接住继续头球破门,克劳迪内试图门前解围却成了徒劳。第38分钟,张文钊禁区弧顶一脚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第41分钟,黄希扬开出角球滑门而过,未造成威胁。上半场结束,重庆以1-0暂时领先。

  重庆力帆(4-5-1):37-田旭;3-赵和靖、41-布鲁诺、4-李毅男、18-胡伟;14-黄希扬、6-王锴、29-吴鹏、7-吴庆、17-甘锐;42-金尼

  长春亚泰(3-5-2):1-宗磊;5-李世仁、2-王万鹏、33-孙捷;19-薛迪、6-王栋、23-张笑非、7-姜鹏翔、11-张文钊;42-克劳迪内、10-里卡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