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半场战报-吕征破门后报复染红 长沙暂时0-1山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1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时30分,中超第29轮比赛同时打响。其中一场比赛由长沙金德主场迎战山东鲁能。目前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客场1-0暂时领先。补时阶段吕征利用对方失误打入一球。不过随后吕征因报复性动作被红牌罚出场外。

  两队目前的状况可谓天壤之别。客场作战的鲁能,上一轮已经提前夺取今年的中超冠军,目前无欲无求,此役旨在打出漂亮足球。人员方面,鲁能本场损失了三员大将,崔鹏高烧缺阵,周海滨累计黄牌停赛,而苑维玮则临阵拉伤了大腿。不过能让鲁能更多启用新人,为来年做准备。反观主场作战的长沙,五轮不胜之后他们已经深陷降级区,积分榜上他们仅仅领先垫底的南昌和重庆一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本场比赛鲁能还是派出了安塔尔、邓卓翔、韩鹏等多名主力,上半场开始,两队争夺激烈,第7分钟,刘金东就因伤下场,杯李微换下。第15分钟,场上掀起高潮,鲁能左路形成突破,韩鹏接张弛直塞打门,张磊扑球脱手,皮球眼看滚向球门,好在他迅速回身把球扑住。一分钟后,长沙也制造出威胁,桑德罗接右路传中,一脚推射打偏,这也是开场后双方最好的得分机会。

  上半场进入中段,双方均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第22分钟,鲁能右路发动攻势,韩鹏接右路的传中力压后卫将球顶进球门,不过裁判吹罚韩鹏头球时压人犯规,进球无效。第28分钟,长沙同样获得绝杀良机,刘建业在禁区外断球后回传队友,文虎一在禁区内打门,皮球却打在立柱上弹出,金德再次错过了改写比分的良机。

  相比于金德屡获良机,山东的进攻威胁要小一些。第35分钟,邓卓翔离门40米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不过威胁不大,被门将直接没收。第37分钟,长沙再获机会,桑德罗主罚任意球入禁区,汪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竟被杨程神奇扑出。金德又一次错过绝杀机会。上半场最后时刻,场上掀起高潮,而鲁能队员吕征成为全场焦点。第47分钟,利用金德后卫和门将配合失误,吕征插上抢点破门,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0-1。两分钟后,吕征报复性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半场结束,山东鲁能客场1-0领先长沙金德。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23-张磊;3-张成林、4-李文博、6-许博、18-汪强;5-芬尼、57-文虎一 、8-刘建业 、12-谢维超;13-桑德罗、11-阿卡尼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22-杨程;3-卡洛斯、2-刘金东(7’23-李微)、35-凯塔 、20-王亮;11-邓卓翔、18-安塔尔、19-张弛、24-吕征;38-莱昂、9-韩鹏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