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杨昊王长庆救主 国安2-2辽足亚冠堪忧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0年10月31日17: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31日下午15点30分,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全面开打。由于联赛还剩最后两轮,所以此次中超16强的8场比赛同时开赛。继上轮上演逆转好戏之后,北京国安此役转战铁西体育场,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率先由荷西马和杨旭连下两城,随后,国安队依靠杨昊和王长庆的入球将比分扳平。2-2!国安队的亚冠之路前景不妙。

幻灯:闪电侠贺西马脱衣庆祝

  从双方交战记录来看,国安保持着8胜2平1负的绝对优势,而上次客场败北还要追溯到2005赛季。反观辽宁宏运,在上个主场战胜南昌衡源之后,已经完成了赛季初定下的前12名的的目标,在亚冠名额争夺上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本场比赛是辽宁队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杨旭解禁复出,伤号陈星、伊莫诺夫都已经回归到主力阵容中。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仅18秒钟,辽宁宏运外援荷西马就为本队攻入一球。荷西马接队友杨善平后场长传,禁区内起脚打门,皮球入球门远角入网,1-0!这也是本赛季的最快进球,打破了上轮联赛吴伟安创造的纪录。6分钟后,辽宁队再下一城,这次的进球功臣是刚刚解禁复出的18号杨旭。荷西马中场送出直塞,杨旭在国安后防队员的干扰下,拉出空挡起脚打门,2-0!辽宁队开场仅6分钟就以2球领先。

  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终于找到状态,第8分钟,杨昊禁区内接队友右路传球,凌空打门,世界波般的打门打到远门柱上弹出,杨昊跟上一脚补射,2-1!北京国安扳回一球。

幻灯:京辽战球迷场外群殴 鲜血直流被警察带走

  仅仅15分钟的比赛,双方就攻入了3粒进球。17分钟,小将张稀哲禁区外弧顶处一脚远射,打的太正被门将张鹭没收。第24分钟,北京国安将比分扳平,小将谭天澄左路起球交到后点,跟上的王长庆门前推射,皮球应声入网,2-2!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王长庆在首回合国安主场迎战辽宁队的比赛中攻入一记世界波。

  第32分钟,辽宁队发动左路进攻,于汉超左路突破下底传中,球被徐亮顶出界外。紧接着,国安队发动反击,小将谭天澄右路跳球过人险些获得单刀机会,但被出击的门将张鹭破坏。42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埋伏在禁区外的辽宁队员将球送到后点,被国安队后卫破坏。上半场仅补时1分钟,双方均未再改写比分。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在半场的时间内就为球迷奉献出了4粒精彩的进球,辽宁队荷西马开场的进球还刷新了本赛季的最快进球纪录。双方以2-2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经过长达30分钟的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国安队用队长徐云龙换下徐亮打右后卫,辽宁队用31号金泰延换下30号陈星、36号张宇换下6号杨宇。49分钟,辽宁队后场转移到右路,荷西玛带球进入禁区被撞倒地,但是裁判并没有理会。55分钟,辽宁队走路进攻,于汉超边路突破被刚换上场的队长徐云龙解围。58分钟,辽宁队禁区外远射,球擦着立柱偏出。

  59分钟,臧海利左路传中,于汉超禁区内接球后摔倒,裁判不予理会。北京国安迟迟未能打开局面,魏指立即将队内射手王大格换上,试图拿下比赛。67分钟,于汉超拿球后转身直塞杨旭,被门将杨智拿到。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双方的进攻威胁都不大。71分钟,国安队张稀哲横向带球,禁区内将球交给大格,后者禁区右侧打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国安队再次换人,用闫相闯换下表现不佳的马丁,这也是国安队的最后一个换人名额。79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后点,国安队员攻门,埋伏在小禁区的张永海补射,与对方门将张鹭发生肢体冲突,球被辽宁后卫在门线上挡出。86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肇俊哲主罚的定位球被杨智拿到,但国安队似乎有队员在禁区内手球,双方发生争执。辽宁宏运打出最后一张牌,肖震换下进球功臣荷西马。90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开出后没有什么威胁。

  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比赛吹停的刹那,双方部分队员发生冲突。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北京国安队客场2-2逼平辽宁宏运,此时,亚冠名额争夺对手天津与杭州均战胜对手,国安此役收获一分,亚冠前景不容乐观。

  (搜狐体育 宋洋)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4-2):22-杨智;6-徐亮(45’,13-徐云龙)、30-张永海、4-周挺、2-郎征;5-马季奇、8-杨昊、7-王长庆(61’,29-乔尔•格里菲斯)、35-马丁内斯(11-闫相闯);27-张稀哲、14-谭天澄

  辽宁宏运队出场名单(4-4-2):26-张鹭 ;35-迪亚拉、5-杨善平、17-藏海利、39-伊诺莫夫;30-陈星(45’,36-张宇) 、9-肇俊哲、6-杨宇(45’,31-金泰延)、20-于汉超;18-杨旭、37-荷西玛(86’,肖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