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陈涛于大宝破门 天津3-1陕西锁定前四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0年10月31日17: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9轮的争夺。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迎接陕西中建浐灞队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队凭借着下半场李本舰和于大宝的完美发挥,在主场兵不血刃逆转陕西队,天津泰达队最终3-1完胜陕西中建浐灞队的同时也送给了陕西中建浐灞队三连败。

  中超联赛进入尾声阶段,亚冠资格争夺和保级之争依然是处于胶着状态。天津泰达队上一轮在客场被长春亚泰队顽强逼平,暂时位列积分榜第三名,但是亚冠资格的形势依然不容乐观。而客队陕西中建浐灞队在上一轮主场兵败后,已经是吃到了两连败,球队的亚冠资格梦想破灭。本次出征客场,主力中后卫孙继海累积黄牌停赛。双方自06赛季以来交锋9次,天津泰达队取得了2胜4平3负的战绩,双方平分秋色。

  天津队本场的首发阵容变化较大,赛前传出伤停的佐里奇和陈涛均意外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上。陕西队则是用巴哈利卡后撤顶替停赛的孙继海,王赟首发出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上半场前5分钟,双方的注意力大多是集中在中场方面。上半场第8分钟,陕西队率先打破僵局,王赟角球开出后,忻峰中路头球摆渡,曲波左侧小角度头球攻门,皮球直奔网窝,陕西队客场1-0领先天津队。

幻灯:天津陕西精彩PK 陈涛煽情庆祝赵旭日勇猛

  落后的天津泰达队不断展开激烈拼抢,频频在陕西队门前制造威胁。上半场第14分钟,天津队左路打出快速反击,吴伟安传中,卢西亚诺头球摆渡到中路,陈涛跟上直接推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沈俊扑救不及,天津泰达队1-1陕西中建浐灞队。第20分钟,萨沙停球失误,毛剑卿抓住机会断球成功后直接一脚打门,不过在萨沙的干扰下,皮球偏出门柱。1分钟后,天津泰达队便还以颜色,天津队左路快速发起反击,王新欣禁区外围得球后突施冷箭,皮球偏出门柱。第27分钟,王赟在和陈涛拼抢过程中由于抬脚过高吃到了本场的第一张黄牌。

   第31分钟,天津队再次打出巧妙配合,陈涛中路摆脱防守球员后直接远射,沈俊将球稳稳抱住。第34分钟,毛剑卿错失良机,曲波精准过顶传球,萨沙盯人再次出现失误,毛剑卿获得单刀机会,但是赵燕明及时出击将球没收。面对场上防守球员的不断失位,阿里汉在场外也是显得十分着急,第38分钟便用何扬换下了上半场表现不佳的萨沙。第44分钟,陕西队右路快速打出配合,曲波右路下底传中,但由于缺乏力量,皮球被赵燕明得到。紧接着佐里奇在防守毛剑卿时吃到了一张黄牌,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天津泰达队暂时1-1陕西中建浐灞队。

  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天津队的角球被陕西队破坏后,陈涛左路得球快速内切后直接选择射门,沈俊神勇将球扑出。第51分钟,天津队中场过顶长传卢西亚诺,后者突入进去后面对防守球员的夹击倒地,主裁判不予理会。第53分钟,于大宝左路下底传中,中路的卢西亚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天津队再次错失良机,李本将右侧快速突破,横敲中路,但是防守队员及时将球解围。

  下半场前15分钟,天津队将对手牢牢压制住,陕西队的球员的传接球不断出现失误,陕西队的门前也是险象环生。第62分钟,陕西队发起快攻,毛剑卿中路直塞,曲波右路快速插上但是曲波越位在先。紧接着赵旭日由于不满判罚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8分钟,萨利和卢西亚诺在拼抢过程中出现推搡,结果两者各自领到了一张黄牌。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场上的局面愈显火爆,主裁判在5分钟里出事出示了5张黄牌。

  第74分钟,吴伟安界外球直接扔入禁区,陕西队防守球员将球解围出去,佐里奇禁区左侧横敲中路,李本舰迎怒射,皮球在碰到陕西队球员时折射入网,天津泰达队2-1领先陕西中建浐灞队。落后的陕西队球员显得有些急躁,传接球不断出现失误。第77分钟,陈涛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到中路,沈俊出击将球没有拍远,于大宝跟上补射破门得分,天津泰达队3-1领先陕西中建浐灞队。紧接着天津队再次卷土重来,于大宝快速突破,但是巴哈利卡及时将球断下。第83分钟,忻峰禁区前铲断陈涛时候吃到了一张黄牌。紧跟着天津队用拉多尔夫换下了进球功臣于大宝。

    第90分钟,王赟任意球开到后点于海近距离头球攻门,赵燕明惊艳发挥将球得到。第91分钟,郑涛在皮球出界的情况下将球打在卢西亚诺身上,结果吃到了一张黄牌。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队最终3-1陕西中建浐灞队。(搜狐体育 王辉)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1-赵燕明;6-佐里奇、7-李本舰、34-萨沙(38’2-何扬)、26-曹阳;3-吴伟安、10-王新欣、22-于大宝(83’14-拉多尔夫)、31-白磊、36-陈涛;35-卢西亚诺(91’33-维兰纽瓦)

  陕西中建浐灞队出场阵容:1-沈俊;28-忻峰、2-巴哈利卡、18-郑涛、31-饶伟辉;4-萨利、7-赵旭日(73’25-李凯)、21-于海、27-曲波、20-王赟;33-毛剑卿

  黄牌记录:

   27’20-王赟(陕西中建)65’2-巴哈利卡(陕西中建)

   66’ 7-赵旭日(陕西中建)68’4-萨利(陕西中建)

   83’28-忻峰(陕西中建) 91’ 18-郑涛(陕西中建)

  44’6-佐里奇(天津泰达) 67’ 22-于大宝(天津泰达)

   68’35-卢西亚诺(天津泰达)

  主裁判:王迪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