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姜坤命中横梁 申花主场告别战0-0中能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卢晓
2010年10月31日17: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15:30,中超第29轮继续进行,在同时开赛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来了青岛中能的挑战。经过90分钟激战,上海申花0-0战平青岛中能,以一场平局结束了本赛季全部的主场比赛。虽然没能取胜,一分对于保级的中能也至关重要。比赛中,姜坤的头球射门被横梁拒绝。临近结束时,钱鼎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幻灯:布帅挥手疑似告别球迷 申花双煞主场哑火

  本轮是本赛季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在上轮的比赛中,鲁能已经提前夺冠,上海申花却在客场输球。本轮面对保级的青岛,申花要用一场胜利提前锁定亚军的位置。对手青岛已经深陷降级区,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面对申花已经不容再失。此前,双方在顶级联赛共交手13次,申花6胜3平4负占据优势,在申花主场赢球,中能还需追忆2004赛季时的客场一战。申花方面,主将冯仁亮因伤缺阵,而青岛的主力中场姚江山也无缘此战。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的都比较谨慎。第3分钟,吴曦右路的传中被中能后卫解围。第5分钟,姜佳俊与姜坤在禁区前的撞墙配合后没能拿好球。第6分钟,郑龙左路的传中被顶出,刘健外围的远射偏出。第7分钟,中能获得禁区前的任意球机会,尤科奇的大力射门被人墙挡出。中能的反击还是很有威胁。第11分钟,郑龙的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王大雷把球击出。第14分钟,申花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姜坤的角球没有威胁。

老布携手球员谢球迷 最后主场战役就此谢幕(图)

  开场十五分钟后,场面上渐渐打开。第16分钟,维森特解围失误把球踢给了尤科奇,后者直传左路的郑龙,郑龙跟上一脚大力的射门偏出。第17分钟,中能后卫解围踢了个直上直下,门将手击球解围又不远,吴曦禁区内跟上一脚射门偏出。第22分钟,中能中场出现失误,姜佳俊左路下底传中落点非常不错,刘震理出击把球击出。场上双方的拼抢很积极,第26分钟,戴琳在争抢中肘击对手被黄牌警告。

  开始三十分钟后,场面依然胶着。第32分钟,维森特中场传球出现失误,尤科奇拿球后一路狂奔带球杀入禁区,面对王大雷和后卫干扰一脚推射,球稍稍偏出。躲过一劫的申花险些改写比分,第41分钟,里亚斯科斯右路把球塞入禁区,于涛拿球倒钩传到门前,无人盯防的姜坤鱼跃冲顶射门,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弹出,再跟上的补射被中能后卫解围。第44分钟,中能用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还以颜色,郑龙禁区内一晃右脚的射门稍稍偏出。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申花0-0中能进入中场休息。

黑丝女助阵申花统一着装 胸前英文意味深长(图)

  经过半个小时的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中能后卫失误,里亚斯科斯左路的传中恩朗没有顶到。第47分钟,郑龙长传身后,面对单刀机会在后卫干扰下罗迪奇没有踢到。第50分钟,中能再次浪费得分机会。刘健突破后分球到左路,罗迪奇跟上大力横扫门前,王大雷扑了一下,后点的尤科奇面对空门竟然没有打进。第52分钟,恩朗的射门直接给了刘震理。第55分钟,恩朗右脚的扫射被门将没收。第58分钟,戴琳的远射被门将飞身扑出底线。

  中能明显的加强了进攻的节奏,但是面对申花稳固的防守还是没有很好的办法。第61分钟,郑龙为中能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尤科奇的任意球没有过人墙。第66分钟,里亚斯科斯在禁区左侧拿球后,右脚搓射球门远角稍稍偏出。第68分钟,申花后场传递时出现失误,维森特无奈犯规吃到黄牌。一分钟后,维森特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险些再次吃到黄牌。第74分钟,姜坤在禁区内摔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引起了申花球员的强烈不满。

  第76分钟,邹正的禁区左侧的远射稍稍偏出。第77分钟,宋博轩为申花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于涛的球开到前点,吴曦插上甩头攻门,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80分钟,恩朗的远射吊门偏出。第83分钟,中能球员撞倒里亚斯科斯,裁判出黄牌警告。戴琳的远射打在人墙上。中能已经用完了所有的换人名额,两名前场的外援都已经被换下。第87分钟,里亚斯科斯抢点是犯规。

  比赛还有不到五分钟的时间。第89分钟,下半场换上场的钱鼎不满裁判的判罚再次吃到黄牌,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剩下的时间双方都无心再战,补时3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申花0-0青岛中能。(搜狐体育 卢晓)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1-王大雷;20-吴曦、5-戴琳、35-阿里迪亚布、18-姜嘉俊;6-于涛、14-维森特、21-姜坤(87’2-陈雷)、11-宋博轩;8-里亚斯科斯、9-恩朗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23-宋龙(78’16-黄准)、37-李允燮、32-栗鹏; 10-郑龙、25-邹正、17-刘健、15-张丰羽、33-尤科奇(67’18-钱鼎);27-罗迪克(83’43-宋文杰)

 黄牌:上海申花:19’ 18-姜嘉俊 26’5-戴琳 68’14-维森特

    青岛中能:13’ 27-罗迪克 53’25-邹正 58’23-宋龙 76’18--钱鼎  84’15-张丰羽 89’18-钱鼎

 红牌:青岛中能:89’18-钱鼎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