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南昌衡源

贝托闪电球新星世界波 南昌2-0胜江苏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朝挺
2010年10月31日17: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29轮全面开战,已经保级成功的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深陷保级圈泥潭的南昌衡源队。经过九十分钟激战,客场作战的南昌衡源队凭借贝托的闪电球和小将李磊补时阶段的的世界波,2-0击败江苏舜天队,取得了保级战的主动权。

南昌队洋枪贝托闪电破门(查看组图)

  上轮联赛,江苏队主场1比0小胜辽宁队,提前两轮保级成功。而南昌队在主场1比1被山东鲁能逼平,送对手提前夺冠的同时,保级形势更加严峻。目前,他们以7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本场比赛对南昌队来说,堪称一场真保级生死战。本赛季首回合,江苏队客场1比0战胜了南昌。

  比赛一开始,南昌队就取得了完美的开局。第3分钟,阿莱克斯接球右路接队友回传球后把球撮到小禁区前沿,贝托倚住防守球员胸部停球后转身打门球进,客场作战的南昌队1-0取得领先。第6分钟,江苏队左路的进攻,球转移到了左路,秦升外围一脚远射,力量和角度都不是很好,柏小磊轻松把球抱住。第13分钟,南昌队的长传转移球给到左路的阿莱克斯,阿莱克斯大禁区左侧扣过了周云的防守起脚抽射,球打高了。

  第16分钟,江苏队左路的快速反击,曹睿左路拿球,赵作峻将其放倒,江苏队得到了一个位置不错的的定位球机会。随后任意球一拨,李炽跟进一脚抽射,球打飞了。第20分钟,南昌队快速反击,朱宝杰单刀直入,秦升在身后回追,守门员关震出击到了大禁区边角上将控制球权的朱宝杰撞倒,主裁判给了关震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6分钟,江苏队中路的配合,李炽吸引三人的包夹后把球直传到禁区内,阿鲁扣过防守球员后起脚打门,可惜球稍稍高出。南昌队今天反击打的很有威胁,江苏队虽然稍稍占据了控球优势,但是有威胁的攻势并不多。

  丢球后的江苏队加大了进攻力度。第27分钟,江苏队右路的进攻,球传到了禁区内,阿加利的头槌攻门,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31分钟,阿加利争抢头球的时候没有收住将柏小磊撞倒,裁判吹了阿加利冲撞门将。第33分钟,南昌队的快速反击,球打到了右路,阿莱克斯接队友脚后跟磕球大禁区线上的怒射,可惜将球打高了。

  第40分钟,南昌队禁区弧顶的分球,右路向禁区内起球,关震跃起将球没收。第42分钟,南昌队右路的反击,阿莱克斯禁区右路拿球扣过了埃雷尔森,右脚扫射被关震挡出,埃雷尔森把球解围出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南昌队凭借着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贝托的一粒入球客场领先江苏队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江苏队用谭斯和陆博飞换下邸佑和阿加利。第46分钟,南昌队左路的反击球,阿莱克斯回传给陈志钊,陈志钊大禁区线上的打门被后卫挡出了底线。第48分钟,吉翔左路的传中,柏小磊没有打到皮球,阿鲁后点回摆,南昌队把球解围出来。

  第61分钟,江苏队右路的反击,可惜这球传的太靠后了,谭斯左路拿球横传给队友,外围再打被后卫挡出。第63分钟,加迪格罗夫任意球没有踢起来,江苏队把球破坏出来,外围再打一脚凌空,可惜球打高了。

  第71分钟,吉翔左路的突破横传到中路的陆博飞,陆博飞把球挑到禁区左侧的秦升,秦升回传的时候被后卫挡了一下,柏小磊把球拿到。第81分钟,陈志钊任意球直接开向了球门,关震把球挡出,外围在把球交给小禁区前沿的贝托,贝托转身小角度打门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84分钟,加迪格罗夫右路的横传球,周云卡住身位,回传失误啦!力量给的太小了,贝托后面快速插上,周云无奈只能犯规!点球。加迪格罗夫主罚点球开向了右路,关震判断准确单拳把球打出了底线。第92分钟,李磊禁区外围30米处一脚远射,关震站位有些靠前,球挂左上角入网!2-0!南昌队也就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这是小将李磊的首个中超进球。全场补时3分钟。场比赛结束,最终南昌队凭借着贝托和李磊上下半时的两粒入球战胜了江苏队。南昌队依靠直接的努力把保级的主动权牢牢的攥在了自己的手里。

  (搜狐体育 叶朝挺)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4-4-2):26-关震;23-邸佑(45’7-谭斯),18-李炽,33-朴载弘,3-埃雷尔森;2-曹睿(68’8-杰尼尼奥),37-秦升,5-周云,4-吉翔;41-阿加力(45’9-陆博飞),42-阿鲁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4-5-1):1-柏小磊;3-赵作峻,12-徐文,26-乔尼,4-杨云,14-宋星逸;5-王博,33-朱宝杰(60’41-加迪杰罗夫),32-陈志钊,43-阿莱克斯(90’2-李磊);9-贝托

  黄牌记录:江苏舜天:20’26-关震;南昌衡源:90’43-阿莱克斯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