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辽宁解说炮轰京辽主裁:拿钱消灾 离南勇不远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10月31日18:17

    搜狐体育讯 辽足与北京国安一役以平局收场,虽然2-2的比分看起来很是和谐,但是整场比赛充斥着极其不和谐的故事,当然裁判陈红辉成为此战最大主角。他在场上的执法尺度实在叫人难以恭维,转播辽宁队比赛的解说气得不禁痛斥其为“下一个陆俊”。

  陈红辉的反常从下半场开始,下半场开始后仅仅第4分钟辽宁队左路进攻,但是没有机会,回传后场后转移到右路,贺西玛带球进入禁区被撞倒地,但是裁判并没有理会。从慢镜头回放看这是张永海在背后推人所致,但是比较隐蔽。或许裁判没看见是正常的,就连世界杯那样国际性的比赛裁判都有可能出错,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很难不说明裁判的问题。下半场第15分钟,杨昊在禁区内飞铲于汉超,很明显杨昊并没有奔着皮球去,而是于汉超的脚踝。裁判再次不予理会。

幻灯:京辽战球迷场外群殴 鲜血直流被警察带走

  随后的比赛北京国安队在裁判的放任下越发的放肆,格里菲斯甚至在争抢中用手推击伊洛莫夫的脸部。最邪乎的事情要发生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第84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

  肇俊哲罚,在混乱中被杨智将球拿下。杨智拿球后自知理亏马上手抛球发动进攻,引来辽宁球员的集体不满。原来从回放看,这是一个明显的手球,肇俊哲把球开向禁区,从慢镜里可以清楚的看到那条国安队那条“绿色的胳膊”将球高高拦下,仿佛这是一场排球比赛。

  作为辽宁公共频道的两位解说员,比赛到了这样令人气愤之处,两位解说不约而同炮轰起裁判陈红辉。“今天这场比赛真的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拿人的钱,替人消灾’, 陈红辉真的是离南勇他们不远了。”由于扫赌的地点在沈阳,解说甚至奉劝陈红辉“留在沈阳别走了。”

  很明显解说一致认为北京国安队买通了裁判,陈红辉今天在场上明显偏袒国安队。解说员继续说,“国安这场球真的很难令人信服,就像去年他们夺得联赛冠军一样,如果国安真的因为这一分而进入亚冠的话,那么陈红辉该帮多大的忙啊。”

  不仅解说这样认为,在场球迷的愤怒点燃了全场,“黑哨、裁判傻X”的叫喊声响彻全场,解说员解释道“这场比赛不是黑哨,是一场标准的黑哨,一场黑哨的教科书。”比赛结束了,争执声还在持续,沈阳铁西体育场武警严阵以待,原本中场休息时还牛气冲天的北京球迷自知理亏不敢吱声,或许是被辽宁球迷的怒气吓住了。比赛结束后,甚至连球童也捣乱,扔进场内两个球来宣泄不满。

  最后辽宁台解说员总结这场比赛,矛头直指裁判陈红辉。“真的不明白,在这样的非常时期,有的人还为了钱真敢往火坑里跳,真的让我们见识到了不怕死是什么样的,这场比赛不仅是敢于挑战职业道德,还敢于挑战人性。”

  “这场比赛虽然辽宁队打平了,但一定要申述,如果这场比赛就这样结束的话那么中国足球的前途令人担心。这样的裁判留在场上就是隐患,其他球队看来也会产生不好影响。裁判不仅代表一个人,更代表中国足球,目前中国足球正在经历阵痛和重生,还会有这样不怕死的人。”

  “原本属于我们三分的比赛,很遗憾的打了一场平局。我们直言不讳地说,由于裁判的原因,精彩的比赛毁掉了。该得到惩罚一定会得到惩罚。”(搜狐体育 孙行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