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K联赛-李玮峰首发染黄外援发威 水原2-0胜浦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10月31日18: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K联赛第28轮,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主场2-0力克浦项制铁。李玮锋担当左后卫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得到一张黄牌,替补出场的巴西外援何塞·莫塔独中两元。

  上半场第10分钟,水原队中场传球出现失误,浦项前锋薛琦铉断掉水原中场洪淳学的传球后带球杀入禁区,无奈之下补防的李玮锋只得将其放倒,被主裁出示一张黄牌予以警告。

  屡次后防线玩火的水原队也开始加强了对中场的控制,并通过配合传递寻找到了一次机会。第16分钟,金斗炫将球传至对方半场,在右路得球的水原前锋高原直泰在边路突破传中,门前包抄的李湘湖面对无人防守的局面,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水原队错失好局。

  第31分钟,又是李玮锋向前插上助攻,在漂亮的与队友金斗炫做了一个2过1之后,李玮锋带球直奔禁区,在打门前对手用犯规阻止了这次进攻。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水原队换下了上半场频繁出错的洪淳学,换上了超级替补李炫珍,力图尽早打开局面。第55分钟,水原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廉基勋将球开至门前,包抄到位的李玮锋大力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并没有命中目标,李玮锋多次射门却依旧是无功而返。

  第62分钟,水原主帅尹成效用9号何塞·莫塔换下了后卫崔成焕,第72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两位球员终于为水原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李炫珍在右侧得球后传中,中路插上的何塞·莫塔面对出击的浦项门将黄教忠,冷静地将球顶向球门的中间,1-0。第90分钟,水原队再度敲开对手球门。水原队后场得球后将球传给了边路的廉基勋,后者一路长途奔袭迅速被对手放倒,水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廉基勋将球开入禁区,埋伏在前点的何塞·莫塔起右脚直接轰向球门,浦项门将黄教忠虽然手指碰到了皮球,但无力改变皮球飞入球王的命运,2-0,水原最终锁定胜局。另一场比赛中,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主场3-1战胜全南天龙,冯潇霆未被列入大名单。(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