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平局令申花需死拼鲁能 天王山之战泰达恐成渔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10月31日19:08

    搜狐体育讯 山东鲁能提前两轮将2010赛季的中超奖杯锁进了自家的保险柜,巨大的优势令身后的申花望而却步,同样拥有巨大优势的上海申花本来让亚军也成为了囊中之物失去悬念,不过近两轮仅取1分的成绩令布拉泽维奇感受到了危机,一旦在末轮遭遇后来者居上的尴尬,布帅与朱老板肯定难以接受,不过现在看来天津泰达超车的机会并不小,末轮将做客济南上演天王山战役的申花,一旦有所闪失恐怕会被津门虎上演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好戏。

幻灯:布帅挥手疑似告别球迷 申花双煞主场哑火

  上轮在航海体育场被建业顽强的2-1羞辱,恼羞成怒的朱骏赛后炮轰当值主裁,朱老板大动干戈可以理解,毕竟在鲁能锁定冠军之后遭遇失利亚军难以锁定的局面令申花陷入了尴尬,不过本轮回到虹口的申花,在自己2010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也难以令亚军的悬念破碎,被保级苦主青岛中能顽强的逼平,申花的亚军迟迟难以到手,意味着申花这份悬着的心难以安宁,本轮津门虎主场3-1逆转西北狼提前锁定了亚冠席位,同时与申花的分差也已经缩小到了1分,申花在主场不给力,末轮只得在济南为了荣誉死拼冠军球队。

  申花坐镇虹口迎战中能,一旦能够取胜便基本可以锁定本赛季的亚军归属,在鲁沪争霸的大戏中败下阵来,申花虽然无奈但如果能够收获亚军,本赛季起步并不被人看好的申花值得表扬,布拉泽维奇带来的改变成效甚好,不过赛前仅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的青岛中能抱着拒绝死亡的心态前来踢馆,申花的梦之旅回到了现实。开场之后,郑龙所在的左路以及尤克奇领衔的中路成为了青岛的主攻点,而申花则是在里亚斯科斯与恩朗两位外援锋煞的带领下攻击着刘震理把手的大门,不过90分钟的比赛里,双方的射手都失去了进球的感觉,一场沉闷的0-0随之到来。

黑丝女助阵申花统一着装 胸前英文意味深长(图)

  收获一分,对于双方来讲其实都能接受,中能凭借着这一分继续站在了降级区外,最后一轮的生死大战还有优势可言,申花拿到1分,不至于被天津泰达超越,继续排在亚军的地位,不过比赛的双方却体会到了远水不解近渴的意义,青岛中能1分落袋难以求得平安,对于申花而言,未能甩下津门虎意味着自己在最后一轮必须死拼冠军山东鲁能,中超的天王山之战决定着申花能否锁定亚军的荣誉。本赛季在鲁沪争霸的基调下进行的中超联赛,最后以鲁沪PK而结束显得意义非凡,申花必须死拼令鲁能也要全力招架,中超天王山战役的质量不必担心。

  令一边,申花未能在主场拿下青岛中能,造成的直接结果便是本轮大获全胜的天津泰达将与申花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最后一轮做客航海体育场挑战建业的津门虎很有可能上演一番黄雀在后的好戏,申花死拼鲁能一旦出现闪失,津门虎取胜即可超越上海申花成为本赛季最终的亚军,一出中超版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正在酝酿中。(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