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张永海:亚冠仍有一线希望 贺西马进球疑似越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31日19: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31日沈阳报道) 卫冕冠军北京国安本赛季很可能四大皆空,原本极有希望进军亚冠,但是2-2被辽足逼平之后,他们进军亚冠的形势已经非常微妙。防线核心张永海赛后直言,现在确实形势比较难,但是还有最后一线希望。

  亚冠是北京国安本赛季最后的追求,可惜开场不到10分钟辽足就两次洞穿他们的球门,幸好半个小时内他们就追平了比分,可惜此后再也没办法改写比分。张永海对搜狐体育说,“亚冠我们还是有一点希望的,虽然困难比较大,但只要是有一点希望,我们也会努力去争取。最后一轮杭州打青岛,青岛要保级肯定会死拼对手,我们只要拿下江苏应该还有机会。”

  辽足开场18秒就攻破北京队球门,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的最快进球,张永海当时正好防守进球的贺西马,他认为此球有越位的嫌疑,“当时贺西马是在我身后,但是杨旭在我身前,那个球是传给杨旭的,杨旭肯定是在越位的位置上,只不过那个球阴差阳错落在了赫西马的脚下。这个球我觉得在模棱两可之间,至少是有越位的嫌疑。”

  尽管张永海认为辽足的第一个进球有一点争议,但他还是表示:“客观来说,一场平局对于双方还算比较公平吧,两个球队都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我们没能拿下这场比赛比较遗憾吧,不管怎么说我们还是有机会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赛季是张永海职业生涯状态最好的,他说:“今年我没什么伤病,状态也比较稳定,我自己觉得表现还可以吧,希望我的状态能够延续下去。”

  面对老东家辽足的时候,现场球迷一度高声喝骂张永海、徐亮两名旧将,对此他显得很大度:“球迷嘛,就是这样,我可以理解,我是职业球员,既然穿着北京的球衣,自然就要尽心尽力,喜欢我的球迷一定会理解这一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