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泰达低价策略营造恐怖主场 曹阳:胜利献给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31日20: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3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在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连扳3球,在收获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胜利的同时,也锁定了积分榜前四的位置。球队主力后卫曹阳在赛后表示,要把这场胜利献给到场的所有球迷。

  能够取胜陕西,离不开陈涛、李本舰和于大宝的进球,然而曹阳却是这些光鲜表面背后的“无冕之王”。此役泰达队排出了和前两轮完全相同的首发阵容,后防线从左到右是曹阳、萨沙、佐里奇和白磊,然而比赛开始后不久,陕西队由曲波和毛剑卿担纲的反击打法很快奏效,第7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很显然,陕西拥有的高速反击明显令泰达后防线感到不适应。萨沙和佐里奇组成的中后卫组合虽然稳健,但转身速度慢确实最大的缺点,但这确实陕西队最期待的漏洞。第39分钟,阿里汉做出少有的上半场换人,用何杨换下萨沙,随后后防线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曹阳与佐里奇站到中间,白磊被调到左边,何杨司职左后卫。此后,正是曹阳的存在弥补了泰达防线的漏洞,有效地遏制了陕西队的快速反击。

  为了回馈球迷,泰达俱乐部宣布本场比赛实行“低票价”政策,学生凭学生证免费入场,正式球票也只需10元就能买到,因此大批球迷来到现场观战,记者目测人数超过了两万人,为泰达队营造了异常火爆的主场气氛。也正因于此,曹阳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首先说到的就是球迷,“很高兴我们能取得这场主场的胜利,今天来到现场的球迷比以往要多很多,因此我们也都卯足了劲儿,要用胜利来回报这么多热情到场的球迷。”

  与以往不同,泰达队在2-1反超比分之后没有采取保守的防守姿态,而是积极进攻,从而锁定了胜局。对于这样的改变,曹阳说:“收官阶段每场比赛的成绩对我们都很重要,这场比赛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按照阿里汉教练的部署认真去踢,每球必抢,每球必拼,打出了我们自己的特点,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的时候,我们都没有放弃,大家都不满足于小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