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鲁能超新星迎中超首秀 王彤称太紧张首秀打七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31日2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31日 济南报道)鲁能在已经夺冠的前提下,凭借吕征和莱昂的进球以2比0击败长沙。下半场比赛中,鲁能的超新星王彤替补登场,第一次打中超的他在攻防两端都有出彩表现,而他在谈到自己的首秀时说,“真是太紧张了,给自己的表现打七八分。”

幻灯:吕征被罚下留落寞背影 功臣变罪人只一瞬

  王彤在鲁能梯队时收到各方好评,伊万也对他很赏识,伊万说,“王彤很有实力,也有美好的未来。”伊万也在赛季中期把他调到了一线队,尽管在一队的时间并不长,但老队员都对他都很照顾,还拿他开玩笑,这无疑是对他的认可。由于国青征召他打亚青赛,这推迟了他的中超首秀,不过他终于等来了机会。

  第60分钟,王亮被踢伤头部,不得不离场,伊万招呼17岁的王彤替补出场,这也是他的首次中超亮相。王彤表示首次踢中超很紧张,“(王)亮哥受伤,教练让我上场。我心理面真的特别紧张,换谁都得紧张,毕竟是一场,可能也跟我们少一人有关系,10分钟后才适应了一些。”

  伊万让王彤打右后卫,尽管他的位置是中卫和后腰,但右后卫对他来说并不陌生,此前在国青的比赛中他踢过这个位置。王彤首秀30分钟的表现可谓是技惊四座,先是第70分钟右路带球突进,并传球给莱昂,后者打进关键一球。

  除了进攻端的表现,防守端王彤也表现出色。第74分钟,长沙的阿卡尼接队友角球传球头球攻门,在门线上的王彤将必进球顶了出去。王彤说,“进球是莱昂的功劳,我就是带球助攻上去。角球那个球,我站在那,球来了我就定了出去。”

  王彤在谈到自己的首秀时说,“感觉还可以,我给自己打七、八分吧,第一次打中超感觉对抗真的很激烈,尤其是我们当时少一人,1比0领先,要是我的失误丢球,所以很紧张。”

相关阅读:

·吕征进球引来悲喜两重 鲁能一骄人纪录被他击碎

·伊万:两伤员打乱布置 耶西奇叹错失五个必进球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