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重庆力帆VS长春亚泰

李毅男破门引发争议 重庆1-1长春保级形势严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31日19:45

    新华社重庆10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重庆力帆队在31日进行的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主场1:1与长春亚泰队战平,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长春亚泰队虽然7轮不败,但既无保级压力,也没有争夺亚冠资格的机会,因此排名倒数第二的力帆队原本希望能在主场拿下对手,增加保级筹码。

    上半场的比赛让“拼命”的力帆队看到了一线希望。尽管有些争议,但他们率先取得了进球。第33分钟时,力帆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毅男在罚球区内头球接力攻门,客队球员伸腿把球踢出,裁判判定进球有效。亚泰队球员虽然提出质疑,但裁判坚持球已越过球门线,力帆队取得1:0的领先优势。然而,亚泰队的张文钊在第72分钟时打进一球,1:1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在联赛只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力帆队仍然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十分艰难。他们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必须获胜,还要“看别人脸色”,才有可能保级成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