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乙-郑大世罚失关键点球 科特布斯2-1逆转波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10月31日22: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时30分,2010-11赛季德乙联赛第10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坐镇主场2-1逆转取胜朝鲜球员郑大世所在的波鸿。本场比赛,邵佳一因伤缺席,郑大世则首发打满全场。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罚丢一粒关键点球,错过帮助球队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联赛战罢9轮,科特布斯5胜1平3负积16分排在第五,波鸿4胜1平4负积13分位列第十一。两队本赛季都志在重返德甲,现在看起来,似乎都需要加把油,缩小与升级区之间的差距。两队间的差距仅有3分,这场比赛很可能互换双方在积分榜上的排位。本场对决原本最大的看点,便是两位亚洲球员之间的直接碰撞。科特布斯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浸淫德国联赛多年,早已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今年夏天加盟波鸿的朝鲜前锋郑大世也凭借不俗的进球率迅速赢得了球迷的爱戴。截至目前,邵佳一在德乙联赛里收获2个进球2个助攻,郑大世则是打进5球,两人在进球+助攻的总榜上的数据难分伯仲。不过,考虑到邵佳一出场时间相当有效,显然他的效率比朝鲜邻居要高出不少。可惜,由于邵佳一的伤势还未完全恢复,这场比赛变成郑大世一人的独角戏。

  第3分钟,场上出现极具争议的一幕。郑大世接到孔查的后场长传球,带球杀入禁区。主队中后卫布尔岑斯卡将朝鲜前锋连人带球一起铲倒。波鸿球员索要点球未果,慢镜头显示此球确实有明显的犯规,坐拥主场优势的科特布斯逃过一劫。第6分钟,佩特森在禁区前沿与尤拉寻求配合。后者在门前14码处的低射被波鸿门将卢特拒之门外。第9分钟,阿德伦门前近在咫尺的扫射竟然脱靶。

  第13分钟,雷梅林克左路连过两人后的半高球传中,卢特判断准确,将球拦截。第15分钟,罗杰后场断球后带球长驱直入,将球长传交给禁区边缘的尤拉,后者的转身射门被卢特托出横梁。第20分钟,阿德伦中场策动攻势,他的直塞球恰到好处,雷梅林克左路得球后的低平球传中,佩特森门前抢点攻门,皮球被波鸿门将卢特扑出。

  久攻不下的科特布斯,因为防守定位球的失误丢球了。第28分钟,弗赖尔主罚波鸿前场任意球机会,他将球吊向科特布斯禁区,托斯奇的射门被尤拉挡进了自己大门,0-1,科特布斯由于尤拉的乌龙球落后了。

  第35分钟,阿德伦在防守达布罗夫斯基时动作过大,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7分钟,布尔岑斯卡利用定位球机会助攻上前,他的头球攻门擦着左边立柱出了底线。第40分钟,佩特森与阿德伦在禁区内打出精妙配合,前者在门前4码处的扫射依然无法攻破卢特的十指关。第43分钟,尤拉接到雷梅林克分球,禁区内选择射门起脚过于犹豫,被补位的叶海亚及时解围。半场结束,科特布斯暂时0-1落后于波鸿。

  下半场重燃战火,双方都还未做出换人调整。第49分钟,阿德伦接到佩特森传球,禁区内没有果断起脚大门,而是选择再将球送到门前,结果队友未能意识到,浪费了又一次破门良机。

  第56分钟,雷梅林克右路突破后传中,佩特森抢在马夫拉伊之前,将球顶入波鸿的球门,1-1,科特布斯追平了比分,佩特森收获个人联赛第8球。第60分钟,托斯奇在禁区内距离球门15码处的捅射,皮球击中边网。第62分钟,科特布斯连换两人,相马崇人和克隆纳维特分别换下了齐贝格和库尔特。第65分钟,科特布斯反击过程中出现3打2的绝好机会,可惜尤拉传球线路被对方中卫马尔特里茨切断。

  第67分钟,罗杰后场长传球直接找埋伏在禁区内的佩特森,后者将球回摆给中路的阿德伦,阿德伦在无人盯防下,一脚怒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下角,2-1,科特布斯反超了比分。第76分钟,科特布斯还有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佩特森门前的头球冲顶,皮球击中了横梁。第79分钟,替补登场的乔纳森在禁区外勉强起脚远射,并未构成太大威胁。

  第81分钟,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用阿菲里耶换下了进球功臣阿德伦,球队变阵5-4-1,佩特森回到中场边路。第84分钟,尤拉将球分给左路的雷梅林克,后者先是扣过上前封堵的科普林,接着又骗过补位的马夫拉伊,积极回防的郑大世无奈之下战术犯规拉倒雷梅林克,吃到黄牌。第87分钟,基斯鲍姆禁区内绊倒郑大世,波鸿在最后时刻得到宝贵的点球机会。郑大世亲自操刀主罚自己创造的点球,可惜在巨大压力下,他的点球射偏。最终,逃过一劫的科特布斯在主场2-1逆转取胜。在核心球员邵佳一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依然击败了拥有朝鲜前锋郑大世的劲敌波鸿。

  科特布斯(4-2-2-2):1-基斯鲍姆/15-比特洛夫,25-布尔岑斯卡,8-罗杰,7-齐贝格(62’ 7-相马崇人)/16-库尔特(62’ 24-克隆纳维特),18-克鲁斯卡/34-雷梅林克,10-阿德伦/9-尤拉,26-佩特森。

  波鸿(4-1-3-2):26-卢特/28-孔查(81’ 2-科普林),25-叶海亚,4-马尔特里茨,20-马夫拉伊/5-达布罗夫斯基/7-弗赖尔,18-费德里科,14-托斯奇(67’ 8-乔纳森)/9-郑大世,27-德迪奇(73’ 11-萨格里克)。

  主裁判:施密特(斯图加特)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