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京辽大战球迷场外生摩擦 辽宁球迷头部被打出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01日02:39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队战绩不佳,国安球迷的支持始终如一。昨日的京辽大战中,国安客场2比2战平辽宁,部分北京球迷前往客场观战。因双方在球场发生冲突,北京球迷提前离开铁西体育场。“当时很多辽宁球迷都围在国安球迷看台,离开也是为了安全。”知情球迷说。

  与国安的比赛是辽宁队最后一个主场,但现场球迷人数有限,大约有5千名球迷到场。随国安来到沈阳的球迷被安排到南看台,有专门的安保人员。两队球迷在比赛开始前就进行过“接触”。比赛开始后,随着进球不断上演,两队球迷的交手更加直接。中场休息时,现场安保人员看到辽宁球迷越聚越多,就提前将客队球迷“请出”球场。

  本场比赛中,两队球迷分别在比赛开始前和中场撤离时发生了冲突,有辽宁球迷头部在摩擦中被打出血。据了解,相关球迷已被警方带走。北京球迷被带走之后,现场秩序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