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群殴中打破辽宁球迷脑袋 北京两名球迷赛前被拘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01日03:32

  本报沈阳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的辽京之战,球员在场上拼命,双方球迷也没闲着。赛前,京沈两地球迷爆发小规模群殴,3名辽宁球迷受伤,其中1人头部缝了17针。为避免再起冲突,随队的国安球迷没看完比赛就在安保人员保护下提前离场。

  此役是辽足最后一个主场,现场来了5000多名辽宁球迷。赛前快进体育场时,因为言语不和,多名辽宁球迷和北京球迷在体育场外厮打在一起,3名辽宁球迷受伤,其中1人头部被打破,随后被送往医院缝了17针,他的女友也在撕扯中受了轻伤。北京球迷也有人吃了暗亏,最终在安保人员的努力下事态得到控制。因为使用角锥将辽宁球迷头部打破,国安两名球迷赛前被警方带走,两人目前已经被拘留。比赛中,辽宁球迷多次试图冲过安保区域攻击南看台上的国安球迷,矿泉水瓶、杂物和谩骂声不断地冲着国安球迷飞去。

  下半场,几百名辽宁球迷聚集在南看台周围,与国安球迷互竖中指对骂。考虑到事态难以控制,现场的安保人员开始安排国安球迷撤离。在场外,国安球迷又遭到主场球迷的围攻,好在没有造成太大冲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