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南昌衡源

舜天0-2主场输南昌 球迷不满高喊“老裴下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01日05:46

  0:2!昨天下午,舜天在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个主场中不敌南昌八一。由于上一轮战胜辽宁提前保级,本场比赛舜天踢得非常松懈,开场第5分钟就被对手攻破大门。赛后,舜天主帅裴恩才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一保级就松懈,这是我赛前最担心的,这场比赛球员们踢得很不好。”值得一提的是,看着心爱的球队被南昌八一压制,郁闷的球迷高呼“老裴,下课!”

  上赛季舜天的表现虎头蛇尾,联赛最后阶段,球队突然陷入连续不胜的尴尬怪圈,6轮比赛仅得到2分。昨天,让球迷担心的事情又发生了,由于提前保级,思想上松懈的舜天球员在场上形同梦游。相比之下,身处降级区的南昌八一火力全开,第5分钟,南昌八一球员贝托背身停球,在多人夹击下转身攻门得手,舜天0:1落后。此后的比赛,一球落后的舜天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而南昌八一的防守反击倒是打得有板有眼。虽然第85分钟舜天门将关震扑出了加迪戈罗夫主罚的点球,但几分钟后,南昌八一球员李磊就用一记世界波粉碎了舜天追平的希望。0:2落后,郁闷的舜天球迷开始提前退场。

  赛后,舜天主帅裴恩才脸色铁青地走进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赛前,我就担心球员们会和上赛季一样,保级后就松懈,谁知道这种情况还是发生了。大家没有按照统一的战术要求去踢,踢得很混乱,而且球员的精神面貌也不好。”输了球,老裴的脸上写满了郁闷。

  由于在主场表现不佳,舜天球迷比赛中高喊“老裴,下课!”对此舜天高层表示,“联赛还没打完,等到联赛结束后,俱乐部会和老裴谈去留的。”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