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十大事件:球员险失明教练遭协查 恒大抢镜

3/10

2010年11月01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十大事件之三:创造中国联赛最高身价 恒大350万美金引进穆里奇

  俗话说:中超看球星,中甲看外援,这样的道理恒大集团的老总们也是非常的清楚,在引进了郜林、胡兆军等高水平国内球员后,广州恒大以350万美元的天价引进巴西前锋穆里奇,穆里奇是恒大签下的第一名外援,值得一提的是,350万美元的转会费也创造了中国职业联赛涉外转会费的新纪录。穆里奇曾三度入选巴西国青队,是一名年轻有潜力前锋,堪称“年轻版小罗”。穆里奇很快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处子秀面对南京有有的比赛就独进四球,尽管最后一战穆里奇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作为二次引进的外援,能在少踢了近半个赛季的情况下攻入13球,这本身就证明了他的实力。恒大能够夺得最后的冠军穆里奇也是居功至伟。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