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南昌衡源

南昌队主教练:目标尚未完成 还没到放松的时候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1月01日10:25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这3分实在太重要。为了本场比赛,衡源集团只留下集团副总秦蘋在上海处理公务,其他高层几乎倾巢而出赶到南京助阵,投资人徐国良还带上了很多朋友一起来现场看球,一场胜利让大家十分高兴。

  回酒店的路上,在上海的俱乐部总经理秦蘋也接到了主教练朱炯的电话,朱炯希望俱乐部能够在本场取胜到下场决战长沙之前,能够将上场战平鲁能和这场赢舜天一共60万元奖金下发给球员。朱炯表示,球队今年尽管一直处境比较艰难,但队员们的心气从没有低落过,一直保持了信心,气氛也很不错,除了队内的工作做得还算到位,俱乐部方面不拖欠工资奖金也让大家能够安心地备战。“尽管和其他球队相比我们不算多,但俱乐部在这点上一直都很规范,这是最重要的。”据了解,本场比赛舜天为球队在主场取胜开出了80万元的赢球奖,队员们不可谓不拼,但衡源的小伙子们顶住了压力,为自己保级之路添上了重重的砝码。

  新闻发布会上,朱炯表示,胜利自然很高兴,但球队的目标还没有完成,一刻也不能懈怠。“我们始终对保级充满信心,但并没有把握,最让我高兴的是年轻球员能够在困难局面下坚持住。”朱炯说道。

  而江苏主帅裴恩才在祝贺朱炯和南昌取胜之后,在说到今年联赛中的新人时特意提到了陈志钊,此外有记者问为什么联赛至今防守最出色的舜天会在主场被南昌攻入两球时,裴恩才表示,南昌的进攻能力和垫底的排名并不符,“我记得南昌在上海进了三个,在西安也进了三个吧。”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