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天津泰达VS陕西中建

阿里汉:闯入亚冠实现目标 俱乐部未与我谈续约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1月01日10:31

   主场3:1击败实力不俗的陕西中建,阿里·汉带领的泰达队在冲击亚冠的关键比赛中没有“掉链子”,反而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泰达队由此获得了冲击历史最佳战绩的绝好机会。泰达主帅阿里·汉对于球队提前一轮拿到亚冠联赛席位的表现颇为满意:“我们实现了赛季目标,拿到了亚冠席位,但联赛还没有结束,泰达队还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本轮战罢泰达队已经稳居联赛四强之列,以往老汉一直否认球队有冲入前四的目标,昨天荷兰人终于透露了自己的苦衷:“联赛之初确实说过球队力争进入前四的目标,但第一阶段我们的成绩不是很好,过于强调比赛目标,会给球队增加过多压力,现在我们已经不用再为此担忧了。”

  泰达队在联赛第二阶段基本实现了一路高歌的走势,由此确定了目前联赛四强的格局,主帅阿里·汉功不可没,一些俱乐部似乎已经打起了老汉的注意。谈及是否与泰达队签约,老汉的回答模棱两可:“目前俱乐部还没有与我谈续约的问题,当然是否续约我还要考虑薪金和俱乐部对球队的远景规划等因素。”

  如果根据中超以往四个亚冠席位的分配原则,泰达队如今已经牢牢占据了其中一席,来年刚刚成型的泰达队就要面对国际赛场的考验。对此,荷兰人并不担心:“我参加过很多国际比赛,对于国际大赛的经验并不缺乏,泰达队还处于上升期,还能变得更强,参加水平更高的国际大赛对于球队的成长非常有帮助。”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