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大家该歇歇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1月01日10:36

  文 阿仁

  ●山东鲁能提前两轮拿了今年联赛的冠军,大家并不感到有兴趣。连老山东自家好像也没有老激动的。中超冠军也好,甲A冠军也好,自从反赌扫黑的风暴刮起来以后,全国老百姓都知道了那些冠军的奖杯真是没有啥个含金量。现在警察叔叔正在追查末代甲A的冠军成色。举一反三,中国足协还发出来的十几只冠军奖杯难道都是九九金?都是试金石划不出一点痕迹的真家伙?我看,多半的甲A、中超冠军奖杯都是铁打的、铜浇的,外面是花了点本钿镀了一层金,里面藏着的是黑钱黑金黑良心。敲开来一钿弗值,假货居多。

  ●新申花正在拼了命地力保今年第二。蛮滑稽的。连冠军都贬值了,老二有啥个稀奇。老申花是千年老二。现在想想有老二的命还真是命大。假使申花在这十几年里真的多拿了几趟第一,那么要拨沈阳警方弄到东北去协查的老总还决不是楼世芳同志一个。这几天里,上海的气温还是够低的。要在东北,冷得还要好好叫结棍了。要为被协查的朋友送滑雪衫、送鸭绒被头、送棉裤棉鞋的家属还要有得多了。当初笑煞,现在急煞。只好叹息一声: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对新申花来讲,今年余下的故事还剩一个有待开讲。那就是对主帅老布还续不续约。

  全上海的媒体在考评老布上还是老一致的。大家都在叫好。“有本事”,“弗容易”。马屁拍得最肉麻的是“老布是申花历史上最好的教练”。要把历史这顶轿子抬出来拍别人的马屁,已有先例。早先有林彪,伊讲“天才是一万年才出一个”,结果伊自家只活了63岁。离万岁还差九千九百多年。眼门前有个余秋雨,伊讲周立波是“一百年才出一个”。我已经提出问号:余大师自家还没有活过一百岁,怎么就能够确认在一百年里就没有人能超越周立波。好在这趟达人秀里,马上就有一个七岁的小妹妹张冯喜立到台上讲出一句惊人之语:“我是两百年才出一个的!”我看这个小姑娘的智商绝对要超过文化苦旅的余大师。

  ●讲远了。为老布保驾护航,实际上是对新申花老板朱骏施加压力。生意还没有开始洽谈,抬价钿的撬边模子已经围了一大圈。老布今年的身价好像是100万欧元。拨介许多记者、主持人、评论家一哄,朱老板要杀价钿还杀得下去多少呢。如果是老申花,花的是国家的铜钿,100万只是小“开丝”。现在是新申花,用的是私人老板的肉里分,是真金白银。肉痛的。

  让朱骏与老布两个人自家去谈吧。请大家歇一歇。谢谢。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