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京辽球迷爆发群殴 半场结束国安球迷被悄悄转移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11月01日10:37

  凭借外援赫西马在昨天开场之后仅仅18秒的破门和杨旭第6分钟的进球,辽小虎在昨天下午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迎来了无比梦幻的开局。然而,当终场哨声响起时,辽宁宏运队却被对手追成了2:2。虽然没能在家门口击败老冤家北京国安队,但由于与国安争夺亚冠名额的杭州绿城队在昨天全取3分,御林军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绿城队两分,所以辽小虎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阻击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火药味十足的辽京大战之前,辽京两地球迷却在场外爆发群殴,导致多名球迷受伤。

  作为去年联赛的冠军,北京国安队一直饱受外界非议。今年国安队不但没能进入中超前三甲,甚至连亚冠名额也不保,所以为了留住最后的面子,北京国安队必须要拿到明年亚冠的入场券。昨天与辽足一役,对国安来说没有退路,必须拿到3分。而辽小虎让对手尝到了被阻击的滋味。尽管最终北京国安将比分追成2:2,但国安要想成功晋级下赛季亚冠联赛,只能寄希望于绿城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犯错,同时他们自己在主场战胜舜天。

  与昨天辽京之战的火爆场面和跌宕比分比起来,辽京两地球迷的风头显然更劲。早在比赛开战前,辽京球迷便因双方语言冲突爆发群殴,多名球迷被打的头破血流,场面甚为恐怖。而在比赛过程中,不足百人的北京国安球迷虽然被安排在特定看台上,但由于赛前发生了双方球迷武斗事件,所以场内的辽沈球迷不时在语言上对国安球迷发动猛烈攻击。为了避免双方球迷再有过激行为出现,在上半场结束后,北京国安球迷便被相关人员悄悄转移走。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