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绿城维族小将成潜力股:踢好比赛女孩会主动找我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1月01日05:20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今年3月,绿城联赛首轮客场挑战山东队的前夜,在酒店,我和巴力这个维族小伙子有个一段对话,巴利当时的一句话让我一直放在心头,“你看着我,明天肯定会进球!”我当时很是吃惊,一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一个没有打过任何职业联赛、一个刚被吴金贵从新疆选来的维族少年,其自信从何处来?

  第二天,巴力首发,但是没有进球,表现还不错,此后,巴力的表现一直起起伏伏,直到昨天下午,巴力才打进了他加盟绿城的首粒入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的首粒入球,“我太高兴了,也太遗憾了,这粒进球来得太晚了。不过,你相信,有这一粒入球,马上会有第二粒、第三粒。”直到昨天晚上,巴力一直很兴奋,“爸妈也打电话来了,他们是从网上看到的,我爸有心脏病,在电话中他很兴奋,我一个劲地安慰他,我说,一个球有什么了不起的,要相信我,他就说我是最棒的。”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轮同陕西队的比赛中,巴力被撞断了鼻梁,本场比赛是带伤上场。

  巴力是新疆乌鲁木齐人,小时候一直在新疆踢球,家里条件一般,他爸为了支持巴力踢球,提前卖掉了工龄在家,妈妈只是一个单位的普通职工。去年全运会期间,绿城主帅在观看新疆队踢球时发现了巴力,便让巴力转会来到了绿城。“太感谢吴指导了,没有他,我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来到绿城队,吴金贵也是对巴力寄予厚望,本赛季巴力多次首发,但一直没有进球,“他脑子灵活,体能好,有冲劲,是块好料子。”吴金贵称。

  在绿城一队踢球,巴力有了一份不错的薪水,但小伙子其他很懂事的,他将薪水百分之七十都交给了家里,前不久,他还帮哥哥付了15万的首付款,让哥哥在乌鲁木齐买了一套住房。在杭州,巴力的生活比较单调,这让他能将全部的精力放在足球上,问他有没有女朋友,小伙子的回答让人都忍不住笑起来,“吴指导叫我三年内不要谈女朋友,踢好了比赛,女孩子会主动来找的。”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