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南昌衡源

舜天不敌南昌 裴恩才被喊下课老帅合同今年到期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2010年11月01日12:35

  本报讯 (记者 朱永超) 昨天,中超江苏舜天在奥体中心迎来主场收官战,在这场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舜天以0比2不敌联赛垫底球队南昌队。比赛过程中,球迷看台上多次响起“裴恩才下课”的声音。

  这场比赛对双方都很重要。南昌队正在为保级而战,而江苏舜天继过去两个赛季先后夺冠、保级成功后总是容易“掉链子”。江苏舜天在开场不到5分钟便丢掉一球,在终场补时阶段再丢一球,“送给”对手在保级路上亟需的3分。

  主教练裴恩才说:“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在技战术水平、精神状态方面的表现远不如对手。”一名现场观战的球述对记者说:“南昌队是联赛中的垫底球队,我搞不懂舜天为什么保级后就"掉链子",上个赛季也是这样。我觉得现在的主教练已不能带领球队更进一步。”

  对于裴恩才是否会“下课”,俱乐部有关人士告诉记者:“裴恩才指导和江苏舜天的执教合同签了3年,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即将到期。至于是否续约,将在赛季结束后由俱乐部董事会讨论决定。”据了解,俱乐部董事会本赛季前给球队定的联赛指标是“保八争六”,目前球队排在第11位,在联赛还剩一轮情况下,已没可能完成指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