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申花赛季最后主场战平青岛 亚冠敲定亚军仍凶险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01日13:55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虽然申花上下希望用一场胜利来送别本赛季中超的最后一个主场,但全队还是少了些运气。在双方都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后,申花最终和为保级死拼的青岛中能战成0:0平。虽然提前确保了前三甲的位置,敲定了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但是积分榜上亚军的位置岌岌可危,目前第三名天津泰达在本轮赢球后和申花之间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一分。

  横梁阻挡申花赢球

  这是一场双方都希望能够全取三分的比赛。申花如果能够赢下青岛,那么他们就将提前一轮成为本赛季中超的亚军;而青岛如果能够获胜,就可以基本摆脱降级的厄运。

  比赛中,双方都更加专注于进攻,尤其是申花队一上来就气势汹汹地两个边后卫一起压过中场,大有一口吃掉对手之势。而青岛在两名外援前锋的支持下进攻也很有效率,多次威胁到了申花的球门。比赛中,申花最好的一次机会在第41分钟,里亚斯科斯右路搓球到禁区,于涛倒钩传到门前,姜坤头球跟进却偏偏击中了球门横梁,而恩朗和姜坤近在咫尺的补射也都被对手及时解围。

  这场平局对于双方都不是好事,青岛现在只排倒数第三,离降级区仅一分,最后一轮不能有任何闪失;而本赛季首次主场零进球的申花尽管锁定了下赛季的亚冠资格,但他们目前也只比第三名天津泰达多一分。因此,末轮天津一旦赢球,那么申花就必须客场赢下实力最强的山东鲁能。

  由于天津最后一轮主场的对手是既无降级之忧、又无亚冠希望的河南建业,因此他们的赢面极大。而申花却恰恰相反,从本轮提前夺冠的山东鲁能客场毫不留情地干掉长沙金德,将对手直接送到联赛垫底的位置来看,和申花的比赛,在家门口作战的老山东绝不会轻易放过死敌申花。而且下周六的这场比赛,是鲁能提前夺冠后第一次回到主场,中国足协又很可能在赛后给鲁能颁奖,这些不利因素都注定了鲁能会全力以赴地打好和申花的比赛。

  老布开始续约谈判

  昨晚,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就在他的微博上贴了一张主帅布拉泽维奇和他的儿子兼经纪人一起西装革履地出现在谈判桌前的照片。朱骏还特意配上了一句话:“猜猜老布对面坐的是谁?”申花老板很明确地传达了俱乐部已经开始和老布开始了有关续约的谈判。在比赛现场,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也透露,申花将连夜与布拉泽维奇展开续约谈判。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布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和我的俱乐部高层、教练组、队员、球迷的关系都非常好,我很愿意带领这些年轻人去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这不是我单方面能做出的决定。 ”

  “今天赛场有很多球迷打出了横幅,期望2011的赛场上,老布还能率领申花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对此您有什么感受?”离开球场时,朱骏对于这个问题回答得很有深意,“这是好事情啊,大家这么认可老布,说明我这次找对主教练了,老布确实很不错。不过,至于续约,还是等打完山东回来再谈吧。 ”

  据悉,朱骏赛后没有去别的地方,而是直接驱车前往了申花的康桥基地。在抵达基地之后,有消息称,朱骏表示他会认真地思考了球迷的意见,“现场那么多球迷不是一直喊老布的名字吗?我都听到了,也明白他们希望留下老布,那么,就干脆利索点儿,今晚开始谈续约。”关于老布的续约问题,申花官方还没有消息,不过据传,双方在老布和他的团队的薪水问题上已经达成一致,还称最终的价格让老布很开心。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