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日NBA:绿军名宿讥讽斯特恩 快船后卫休战两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1月01日14: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1月1日,又到了新的一周,在经过了四五个比赛日之后联盟也逐渐找到了新赛季的感觉。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今天都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绿军名宿讥讽斯特恩

  NBA在新赛季推行了所谓的“负容忍”政策,这导致了很多无谓意义上的技术犯规,这也导致了担任解说员的麦克海尔的讽刺。他在最近表示,斯特恩所说的该政策可以让球员更尊重比赛完全不正确,球员尊重比赛的方式应该是努力打球。如果按照斯特恩的逻辑,那些不努力打球的球员才应该吃到技术犯规才对。麦克海尔是前凯尔特人的著名教练,也是后来森林狼队的总经理并且兼职过一段时间的教练,现在他是场边的电视解说员。

  快船后卫休战二周

  快船队的后卫兰迪-弗耶在今天和小牛队的比赛中并没有登场亮相,这主要是因为他在一次训练中受伤了,现在已经被列到了球队观察的名单,并且很快就将展开复查。主教练尼格罗表示弗耶很可能需要休战一到两周左右的时间。弗耶是06年的新秀,曾经被用来和罗伊交换而送到森林狼,后来又被送到了奇才,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快船队。

  独立检察官调查尼克斯

  前段时间曾经报道过这样一个消息,那就是纽约尼克斯涉嫌从2007年开始对多名球员进行秘密试训,这违反了联盟的规定,后来联盟表示将要调查这件事情。现在总裁大卫-斯特恩再次公开表示了这个态度,并且补充说将申请让独立检察官来调查这件事情,会尽快将这件事情的真相揭开。独立检察官是美国的一项制度,简而言之是该检察官独立于行政和检查系统之外,并且拥有可以调动FBI在内的多项权利,曾经让尼克松和克林顿这两个总统头疼不已。

  乔丹盼望续约老帅

  作为夏洛特山猫队的老板,迈克尔-乔丹表示他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开始之前和老帅拉里-布朗完成续约。“我希望能够将他留下,他也希望能够继续在这里,不过现在他还没有开始讨论这个事情,所以我们也没有。”拉里-布朗是一个老帅,拥有很大的影响力,是联盟六个获胜场次超过1000场的主教练之一,像马刺的波波维奇都是出自他的门下。

  皇帝后悔电视直播

  在参加和篮网的比赛之前詹姆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后悔当初决定加盟热火时候所采取的方式了。“如果让我回到过去,我会做出绝对不一样的决定,我会有一定形式的改变。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能够加盟热火。”詹姆斯当初在美国的电视台采取了现场直播的方式来决定自己加盟热火,这也是他被骑士队上下所恼恨的重要原因。

  鲁迪满意目前处境

  曾经坚持要求返回欧洲的开拓者锋卫摇摆人鲁迪-费尔南德斯最近表示,他对于自己在球队的角色比较满意。“我觉得在这个角色上我比较开心。”费尔南德斯说,“我很高兴我的投篮,作为球队的替补我很满意。”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费尔南德斯场均得到了6分,每场比赛的出手只有5次,不知道他这个满意是不是真心实意的。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